生活雜記 2008-11-24

2.5小時快樂染髮記


今天下午到”快樂髮型 HAPPY HAIR”:http://www.happyhair.com.tw/ 去染頭髮。我已經有半年以上沒有整理我的頭髮了,之前染過的頭髮長長後,就這樣給它黑黑的沒有去管他。最近剛好有些時間心想要去大整頓一下自己的外觀,上周先是剪了頭髮,然後今天我來到了位於民生東路五段的這間HAPPY HAIR民生店來「變色」一番。

快樂髮型的分店每間感覺都不同,不過都是很明亮、寬敞。正好到11月底有辦「消費滿額送御守公仔袋」活動,所以店裡都張貼滿這個女娃娃公仔圖案,真是卡娃以。據說12月下旬還有燙髮折扣活動喔。

洗頭、挑染,整個過程大約經過兩個半小時,染髮大功告成。原先我是打算整頭染,不過經由親切的麗卿老師的解說與建議,所以杏子今天是做「挑染」,顏色方面是挑茶色系。保留原有髮色再加上茶色系的挑染過後,整顆頭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感覺也比較柔和。染髮劑是日系的染料,在染的過程沒什麼味道且還不傷髮質,感覺很不錯喔,推薦給大家。這張相片是挑染後我與麗卿老師在店內的合照。

大家來比較一下,黑髮的杏子跟茶髮的杏子,哪一種感覺較好?呵呵。好像頭髮染成茶色後,皮膚色似乎看起來更白晰了,你們覺得呢?^^;

染完髮走出店外,我在附近的”聖瑪莉麵包店”:http://www.sunmerry.com.tw/index.asp 看到這個”爆漿 冰火奶油包 “:http://www.sunmerry.com.tw/product/bread.asp?Action=Detail&PNo=91 的海報,忍不住被吸引買了一包帶回家。看起來與一般的餐包沒啥不同,切開後發現是裡面的奶油包的比較多,加熱後整個餐包內的奶油都融化開來,滿香的哩~!不過現在看網頁介紹才知道正確吃法應該是要外熱內冷才夠味。類似港式的冰火波羅油一樣,明天我試試只加熱外面吃吃看^^。

今天的工作就是把我的頭髮變色,買了奶油包之後我便搭公車回家了。走在街上都感受到陣陣的秋意,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令人心情舒暢。現在就等月底「公仔出沒注意」新書上市,好期待喔~!真希望趕快可以拿到熱騰騰、剛印好的新書。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Yuan 2008-11-25 於 07:44:22

    杏子小姐: 你好嗎? 今天早下冷雨。 我想、你都相配。 台湾人喜歓什麼的顔色? 幸福的顔色紅色? 你最喜歓的東西是甜點心。

  • 回覆 促進堂 酒井 2008-11-25 於 10:08:40

    お元気ですか?酒井です。
    ヘアカラー、いい色ですね。
    ちょくちょくブログ見てますよ~。
    また遊びにきます!

  • 回覆 杏子 2008-11-25 於 13:48:17

    Yuanさんへ
    台湾は今日晴れですが、ちょっと寒いです。
    台湾人が好きな色?うん、赤は縁起がいいので、新年のときよく使います。
    可愛いもの、甘いもの、お洒落なものなら何でも好きですよ~。

    酒井さんへ
    メッセージありがとう~!お久しぶりですね。私もこのカラーが好きです、、。
    ハッピーさんでヘアカラーをしてよかった。
    また日本で会いましょうね~!

  • 回覆 冰凍夏日 2008-11-27 於 03:17:04

    DEAR杏子:
    我覺得妳染茶色很好看
    看起來很俏皮可愛呢
    冬天到了不只想買靴子
    也很想染染髮色剪剪長髮
    但又怕很冷 >O<

    看到杏子染髮 我也好想去染一下哩 ^^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