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1-12

大阪一日遊


早上約十一點,我來到了南船場四丁目附近的”TONY TANAKA STUDIO 心齋橋店”:http://www.tony-tanaka.co.jp/shopinfo/index.html#top ,由技術超好的森下店長幫我設計了一個很口愛的新髮型,我覺得粉有春天的味道耶,各位覺得如何?

燙完頭髮我去了附近的”CHIBORI”:http://www.medic-web.jp/shop/s10000104/index.html 品嚐了美味的蛋包飯跟布丁。這間店有介紹在杏子所寫的大阪好好玩一書中,真的無論吃幾次都覺得好美味喔。

傍晚六點多,我們來到了熱鬧的道頓堀,天氣氣溫雖然很低但是大阪的街道上卻是人滿為患,熱鬧不已啊~!讓我覺得彷彿置身在台灣的夜市一般,感到好親切呀~!

這一晚,在”螃蟹道樂”:http://www.douraku.co.jp/kanto/ 餐廳中,大阪友人N小姐請我們吃了好鮮美的螃蟹涮涮鍋跟螃蟹散壽司飯,螃蟹肉好甜、好鮮美,歐衣西~!

在吃飯時,從玻璃窗往下看到正好看到祭典的行列,亮晶晶的神轎在夜裡好醒目歐。

晚餐後我們很開心地跑去”不二家”:http://www.fujiya-peko.co.jp/ 吃甜點,喔呵呵。我點了粉紅色的草莓蛋糕,剛好不二家有舉行買限定蛋糕滿1500日幣可獲得一個牛奶妹吊飾,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囉~!捧著蛋糕的奶妹很可愛吧!

當天深夜搭上12:30出發的深夜巴士回東京。在隔天上午的七點鐘,抵達新宿車站。在車上沒有睡好,整個人昏沈沈地提著行李下車,陽光太耀眼,對著美麗的藍天害我睜不開眼睛。就這樣三天兩夜的關西小旅行結束了。回到東京之後又要繼續忙碌的生活,我想我會懷念這三天的。名古屋的美食跟物價超便宜的大阪,我真是愛死你們了啦!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好好玩一玩!

你也許會喜歡

5 留言

  • 回覆 請問一下剪髮問題 2009-01-14 於 12:26:05

    你好,我是你一趟大阪京都自由行,想請問你,這次去大阪剪的髮型去哪剪的呢?價位如何?需要特別預約嗎?我如果進去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地方嗎?我也好想去嚐試看看,期待你的回信。十分感謝。

  • 回覆 杏子 2009-01-14 於 14:43:04

    你好
    我去美容院我有作連結,你可以直接點進去看看。價位方面請直接洽詢當店。
    店的位置在心齋橋附近。這需要事先預約喔。

  • 回覆 jasawinn 2009-01-14 於 23:45:21

    短髮很可愛ㄟ,而且很適合你喔!

  • 回覆 Yuan 2009-01-15 於 06:49:42

    杏子小姐: 你好嗎? 大阪的調味対口味了? 住在東日本的人不合口味。 関西的調味是很淡。関東的是很濃。連方便麺都有別調味!

  • 回覆 杏子 2009-01-15 於 09:14:20

    Yuan先生
    日本各地方食物的口味我都可以接受,尤其是東北鄉土料理我覺得很美味。

    jasawinn
    多謝你的讚美^^我覺得這頭髮很好整理,且滿有型的哩。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