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1-17

美麗的東京風景


昨天去了銀座跟東京鐵塔觀光。拍下了好多美麗的風景照。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吧^O^!

正午十二點多,我抵達了銀座。天氣晴朗,和光大樓這個醒目的鐘樓的鐘聲在銀座四丁目的交叉點上迴盪。整個街上活氣十足,不虧是銀座,走在街上的行人都看起來好貴氣、好優雅喔。呵呵。

左)和光大樓的建築特寫╱中)SAWAROVSKI店面的裝飾,銀閃閃的好耀眼╱右)銀座街上有名的小天使雕像,猜猜他在偷看什麼?

下午三點多,進入東京鐵塔的展望台,拍下了黃昏的東京街景。此圖中出現有六本木的HILLS大樓、MIDTOWN遠處還可見到富士山哩。

晚上六點多拍的夜景,是不是粉美麗呢?

東京鐵塔白天跟晚上的模樣,是不是各有風情呢?東京,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啊!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回覆 Yuan 2009-01-17 於 14:02:51

    你好嗎? AO3XU4是什麼? 我不能看到文章。這個頁是很難。這個是密碼? 東京的風景是很美麗啊。相片上URLwww.shinzu.net表示了。防止未経允許私自借用? 你照相了相片是你的。你身體好嗎? 我担心了、我看了哈日的網誌頁。我今天看這個頁、放心了。

  • 回覆 哈台博久 2009-01-17 於 22:04:27

    24日行きます。
    ペコちゃんグッズお土産に持っていきますね。^^

  • 回覆 杏子 2009-01-18 於 00:07:42

    Yuanさんへ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私は元気ですよ。AO3XU4はアップのミスです。はは。

    哈台博久さんへ
    24日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講演、がんばります~^^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