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07-21

千葉縣半日遊


上週四的晚上,我到了千葉市,參加了一場很愉快的餐會。晚上我住在離成田車站不遠的這間” MARROAD INTERNATIONAL HOTEL NARITA “:http://www.marroad.jp/narita/index.htm 飯店。這間飯店有共有800房間,而且提供免費機場接送的巴士、離成田寺也很近,所以很受到觀光客的喜愛。若是你搭晚班機到成田機場的話,住在這飯店頂方便的。隔天是在13樓的餐廳吃自助式早餐,味道棒極了!

隔天上午我去了成田車站附近的成田寺參觀。為了紀念成田山開基1070年,在正門前重新搭建了一個「成田山總門」。據說到現在為止成田寺都沒有一個正式的門哩。順帶一題在表參道路上有很多好吃的鰻魚料理店,走在路上都是鰻魚的香味一直飄過來真的很叫人受不了哩>_<。

參觀完成田寺後,由住在千葉縣的N先生介紹我去的一間很美麗的義大利餐廳”CASTELLO”:http://www5e.biglobe.ne.jp/~castello/
用餐。這間餐廳位於千葉縣左倉市臼井區,老闆開店前曾在義大利的北部餐廳修業過,由於義大利北部接近法國,所以當我所吃到的菜色時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法國菜哩。店理的氣氛與裝潢超美,是求婚與約會的好場所。每個女生來到這裡應該都會超感動的。外加店外還有美麗的庭園,這裡也是一個舉辦結婚宴席的場地喔。

這一天我品嚐到一份很精美的套餐,我想我不多作介紹了,請各位用眼睛好好欣賞這料理的美味吧。在此粉感謝N先生的招待,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你也許會喜歡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