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記 日本美食 2009-02-04

鳥茶屋の親子丼


この親子丼が美味しすぎるよ。うどん会席別亭鳥茶屋 の親子丼、ランチ限定の安い値段でいただけて、嬉しいことだ。この店は東京の神楽坂で50年の歴史をもつ、うどん会席が人気の鳥茶屋。内装はとても和風で、高級感がありますね。この写真は旬菜玉子丼(平日のみ)です。海老もついてますよ。

這個親子飯實在是好吃的不像話。這間店名叫烏龍麵會席別亭鳥茶屋,在神樂坂已經有五十年的歷史,是非常有名的料亭。內部裝潢很和風、很有高級感哩。這個是平日午餐限定的『旬菜玉子丼』套餐,以880円很便宜的價錢便可品嚐到真叫人開心。可以吃到當季的青菜跟鮮美的蝦子。


名代うどんすき╱1,450円。鳥茶屋の名物の一つ、だし超美味だ!太うどんは歯ごたえがあって、たまらない~!おすすめです。

這也是茶屋的另一個名物之一「名代烏龍火鍋」,湯頭超美味。寬寬的烏龍麵很有咬勁,吃了叫人停不下來。大力推薦給大家!


親子丼(平日のみ)950円(税込)。別亭特製親子丼は人気のメニューです。厳選された鶏肉とふわふわの卵は、食べると感動するよ。

這個親子飯是別亭最人氣的菜單,嚴選的雞肉跟超柔軟的雞蛋,一吃包你感動。


ご飯食べた後、神楽坂でブラブラしました。飯田橋にある有名なぺこちゃん焼の店もここにある。もちろんペコちゃん焼を買いました。ペコちゃんの人形と人形焼きはどちがかわいい?

飯後我在神楽坂到處閒晃。東京有名的牛奶妹人形燒的店正好在這裡。不用說我當然跑去買囉。你看人形燒的牛奶妹跟牛奶妹的娃娃哪一個可愛呢?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Yuan 2009-02-05 於 07:08:31

    杏子小姐: 你好。我還没去過一次那裡。親子飯和烏龍鍋好象好吃。我想牛奶妹比牛奶人形焼可愛、因為人形焼没有眼晴。相片上的牛奶妹是不是高中的女生? 她在穿制服。人形焼是不是東京的特産? 你買了很多人形焼? 

  • 回覆 杏子 2009-02-05 於 08:37:02

    Yuan先生早安
    我買了幾個人形燒送給朋友。的確沒有眼睛的牛奶妹看起來有點可怕哩。這間店的料理非常好吃,我還想再去吃哩。

  • 回覆 pinky 2009-02-25 於 18:40:34

    DEAR 杏子姊(←請問可以改成這個稱呼嗎?):看了您最近的網誌,感覺介紹”吃”的東西變多了呢!!^__^不過我也很喜歡美食、所以看得大呼過癮哟!!您近來好嗎??!!我真的覺得您非常地厲害;因我日文學了三年仍無法將日文文章寫好(再加上聽、說也是….;只有讀還算可以~^__^|||)、真叫我感到不安呀!!T__T|||不過,有您當我的偶像目標、我一定努力加把勁的!!ˇ祝:事事順心!!

  • 回覆 杏子 2009-02-25 於 19:04:54

    pinky
    最近我粉好,上次在日本狂吃,加上回到台灣又眷戀台灣的美食,所以肥油一直沒消…。
    我的日文也是不太好,在文法上有許多缺點,但不管那麼多。反正學習外國語言只是為了溝通、錯誤是必然,因此你也是啊!儘管放大膽去講吧!
    我也覺得自己超愛寫美食的,因為每一種食物都好誘人啊~!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