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4-29

吉姆情人

超級有吸引力的一篇作品小說。前天無意中在書店拿到這本「吉姆情人」試閱本,今天在火車上隨手一翻,眼睛就立刻被劇情給牢牢捉住。我喜歡這作者的筆調,閱讀起來超流暢且不會給人壓力。縱使車廂內我座位的附近坐了一個超級吵鬧的過動兒小鬼一直鬼叫個不停,可我的身心靈完全不受影響,早已跟著文字一起進入到這個扣人心弦的詭異謀殺案件之中…。

這是翻開書之後第一個呈現在我眼中的內容,光看作者的話就直覺這一定是一篇精彩絕倫、且不老套的故事。可以由一個社會案件新聞聯想到一篇故事,真是太強了!看完31頁的試閱內容,讓我意猶未盡。剛好火車也到站,可腦袋就是無法停止想像接下來的劇情…。好想知道答案。到底是誰殺了誰?

丹麥作家「安里斯提安‧孟克」著作╱三采文化出版╱5月1日隆重上市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