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5-04

雀巢纖怡 Fitnesse 麥片


兩週前在大賣場遇到這個「雀巢纖怡Fitnesse麥片」的促銷活動,由於小姐說買兩盒送美綠雀巢美祿可可球隨手包,為了要讓我的姪子有免費點心可吃,所以我便買了幾盒回家。

一盒特價79元還是89元不太記得了,印象深刻的是一盒麥片送一片約20分鐘的有氧舞蹈教學光碟。這一點真是吸引我,剛好前陣子正想報名去跳有氧舞蹈。只是一想到要從家裡移動到教室的路程就懶了一半。且經常是費用繳了,不想去。最後都是浪費錢。買一盒高纖麥片又可當早餐吃、還有光碟可看,真的是滿划算的。


回家後立即打開光碟放入電腦中,一開始看了之後覺得自己應該會跟不上。實際跳了之後沒有舞蹈細胞的我果過真都慢半拍。不過沒關係只要有動有就好,跟不上的時候或反應不過來的時候我就自己編舞,哈哈哈哈。從落地窗的倒影看到自己在扭的樣子,真的是亂好笑一把的,哈哈。(那醜態要是給別人看到了,以後真的都不用見人了…。)

 


麥片所附贈的光碟有綠色與藍色兩片不同的內容,有一片是跳得較激烈的,另一片則是感到較動作溫和。不過別小看這短短的20分鐘,全跳完竟然已經汗流浹背…。對於我這種懶得出門的宅女,有教學光碟與高纖麥片,不出門也不會餓死&肥死,真是太方便了。跳了這個之後我很認真考慮是否要上網花錢去買一片正式可以塑身的有氧舞蹈教學片?大家有無推薦的名師呢?^^

 


原先我以為麥片都是要泡入冰冷的牛奶或豆漿啦、果汁吃才好吃。可當有一天早上我不想喝冰的東西時,(其實我早上起床喝冰的都會拉肚子>_<)我便直接用湯匙舀麥片來吃,配著低脂的熱咖啡下肚,沒想到麥片因為沒有被泡軟所以吃起來好脆,且很香,真的。甜味也適中,口感不賴哩。本來我就很依賴這種懶人食物,我家裡放了很多代餐的餅乾或是低卡粥啦、營養食品等。意外發現這一款便宜又好吃的麥片其實還滿開心的。下次去大賣場要再多搜刮一些回家當存貨。

現在我只要有體力晚上睡前就會跳上一段,流過汗後發現自己也比較好睡哩。燃燒吧!肥油~!!!肚子的那一圈希望可以早日給我消失啊…!來,大家也一起跳吧!

 

………………………………………………………………………………………………………………

【延伸閱讀】<< 看更多杏子的推薦 ★ もっと杏子のお勧めを読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pinky 2009-05-04 於 23:06:39

    DEAR 杏子姊:呵呵~~其實我剛剛六點半(每星期一、四各一小時)才從學校的韻律教室跳完有氧呢!!我快累死了~~>”__”<運動真的好累喔!!我個人真的很懶的動(我寧願將休息時間拿去看課外書~= =|||)、但又對美食沒抵抗力~~真的是超矛盾的!!T__T所以只得用繳錢的方式逼自己動囉!!T__T|||我們一起加油吧!!(但我覺得杏子姊的身材很適中啊….不過多運動仍是有好處的~~^__^但要身體力行還是…..^__^b)

  • 回覆 harikyoko 2009-05-04 於 23:21:43

    pinky你好

    的確,運動真是超累人的一件事情。

    把卡路里吃進肚子很快,想要消耗掉卻得要花上好幾倍的功夫。

    最近我甚至連吃東西都覺得麻煩。
    一來是怕不小心吃太多,一來又覺得低卡的東西不夠美味,

    每天都在想要吃什麼?要怎麼吃?可以偷吃什麼?
    真是矛盾啊~。

    我現在一邊節約花錢、一邊控制我家的食糧庫存(笑)
    比如說買半條土司分吃三、四天。
    買一堆青菜吃兩、三天。
    買一包水餃吃一個星期之類的。

    土司一餐只吃一~兩片,
    水餃一次只吃4~6顆,

    感覺好像又回到要存錢買東西的學生時代,哈。

    希望女人永遠都可以保持好身材呀 ~!

  • 回覆 blacky 2009-05-19 於 15:57:15

    請問哪個賣場有在賣呀? 謝謝唷

  • 回覆 harikyoko 2009-05-19 於 23:08:45

    各大超市都有吧?
    我是在愛買看到的,我猜也許家樂福等大賣場都有喔^^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