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 2009-06-04

各種美味的日本低卡食品


大家好!今天的午餐吃了什麼?今天想在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杏子在日本常買的一些低卡又好吃的東西。^^

說起日本的減肥食品真是琳瑯滿目,且每一種的口味還真不賴哩!低卡卻又美味,這相當不容易。杏子常買很多營養餅乾、代餐來當早餐。像這個SOYJOY的大豆所做的營養棒,我在台灣也常吃。這次到日本看到有香蕉新口味馬上就買了。另外那個由伊藤園公司在4月6日新上市、用黃綠色與紅色蔬菜所做的營養棒「VEGESTICK」。可以說是用使用果菜汁飲料的成分來直接製成的。吃一根就可以攝取多種蔬果的精華,真是不賴啊。順帶一題這兩種營養棒的卡路里一條都一百多卡而已,早上搭配無糖豆漿或低卡咖啡一起吃,超美味的喔。


左)我還滿喜歡吃麥片的,這次在日本的超市買了這種加了水果乾與穀物的麥片。搭配冰牛奶在夏天吃超讚的。共有八種維他命、還含有食物纖維、鐵質等,營養又健康╱右)這個品牌的即溶咖啡是杏子的最愛。這次到日本也是天天喝。在超市看到特賣馬上又大量採購了一番。一條即溶咖啡才32卡,是一般即溶咖啡一杯熱量的一半而已喔。口感相當不錯,在台灣日系百貨的超市有在賣。其他還有黑豆、歐利果糖、蜂蜜等口味,不過杏子就是愛喝這一款咖啡歐蕾。


這種低卡餅乾是我在藥妝店的意外發現。一塊50卡路里,拿來當下午茶解饞的點心剛剛好。這是由專門生產營養代餐餅乾的ハマダコンフェクト株式会社所開發的商品。此系列共有香草與巧克力兩種口味。

香草餅乾中還包著巧克力碎片,吃起很香濃喔。餅乾的口感介於鬆餅與餅乾之間,外面香脆裡面鬆軟,烤過之後更好吃哩。據說餅乾內含10種維他命、3種礦物質、還有食物繊維哩。搭配香醇的紅茶或略帶苦味的咖啡、日本茶一起吃更美味喔。

杏子平常因為要取材,總是吃下了高熱量的每一餐。沒有取材的時候就以這些低卡的營養食品來當代餐^^;也許減不了肥但只要能達成不要讓自己更肥、卻又不會餓肚子抓狂,便是一件好事啦。夏天快到了,想穿美麗的貼身衣服,還是得趕快努力甩掉肥油啊~!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pinky 2009-06-05 於 16:07:23

    杏子姊~~我們一起努力吧!!>口<ˇ(唉~~現在有跳有氧反而還被親戚家人說有變胖…真是超~~火大加難過的啦!!T口T|||)

  • 回覆 harikyoko 2009-06-06 於 10:58:49

    哈哈。也許是因為有運動吸收變好?
    減肥真的好難啊~尤其是現在身在日本,美食誘惑超多~!

  • 回覆 黑上美伊 2009-10-08 於 04:23:23

    东西看起来都很美啦
    不过真不理解特地买低卡零食的人
    嘴馋吃再低卡都没用啊
    一块饼干50卡有很低吗?吃10快都500卡了
    那东西号称含多少维生素多少矿物质
    亲爱的杏子~自来水里面都含有几种矿物质呢
    怎么那么容易就被忽悠了
    平时多吃蔬菜水果~美丽又健康又低卡
    真想吃零食的时候~想吃啥就吃啥
    现在欧洲消费者都开始抵制所谓的低卡食品了
    只有日本还在用视觉麻痹喜欢跟风的消费者们

  • 回覆 杏子 2009-10-08 於 09:45:53

    一餐只吃兩個還OK啦。

    平時都有在攝取蔬菜水果
    不是天天以這維生啦^^

    沒錯太依賴這個是不太健康
    我以後會多多注意呵

    多謝你的建議^^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