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2009-08-13

好吃的低卡餅乾②


上次在日本新買回的ALL-BRAN 系列草莓牛奶口味的燕麥低卡餅乾。一包是132卡路里。


這是外盒,光看包裝盒設計是不是就很誘人呢?我超喜歡粉紅色的,所以第一眼看到就馬上買了,哈哈。想不到一包餅乾中含有七種維他命還有鐵、鈣跟奧利果糖耶。


一袋餅乾中含有約4.2g的纖維哩。據說人一天必須要攝取約21g的纖維才算足夠。所以吃這個可以攝取到食物纖維真方便哩!


一盒裡面有四包,打開袋子後倒出餅乾馬上有一股酸甜的草莓香飄進鼻子~嗯,好香啊~!這個餅乾吃起來的口感類似消化餅乾,咬起來很厚實嚼起來超香的,餅乾中還吃的到乾燥過的草莓乾,我很喜歡這個味道。今天是一包餅乾搭配咖啡當一餐。

這間公司出了好多高纖低卡的食品喔,有去日本或日系超市時不妨買一盒回家吃吃看。連續用這個當代餐,一天吃兩包、吃個兩週下來鐵定會有瘦身效果。就算沒變瘦也比較不會便秘喔,呵呵。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Donna 2009-08-13 於 13:27:47

    我一直覺得這種低卡的零食專門為給愛吃又怕胖的女性所發明的,
    每次買食物時,都會看看有多少大卡,在腦袋裡計算著,算著算者都快打結了,最後還是以心情定勝負,吃就吃了,為了カロリー而煩惱,真是對胃過不去啊^^;

    • 回覆 杏子 2009-08-13 於 20:41:22

      不過幸虧有了它們,讓偶而想要吃簡單一點的人有的選擇哩。

      且味道越做越好了^^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