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台灣美食 2010-04-11

焦糖‧柳橙&巧克力鬆餅

今天下午去微風廣場紀伊國書店看書,路過設在書店裡這間K’s Caf’e時,被鬆餅的香味給吸引,於是…於是我跟友人便毫不猶豫地走了進去(雖然一個小時前才剛吃飽>_<)。

店內的座位雖然不多,但是感覺還滿舒適的。看到紙巾上面寫著UCC COFE SHOP,我才得知原來這是UCC的分店啊。

店員送上這份看起來像繪本的MENU時,我超驚喜的,好可愛阿~!

一頁一頁的菜單彷彿是故事書一般,很有意思。

因為是在紀伊國屋書店裡,所以咖啡廳中還提供免費閱覽的書籍,超棒的~!

在等東西送來時,我翻了幾本蛋糕書,天啊,看了真叫人流口水…。

貼在店門口的海報上寫的「紅豆麻糬三明治」超誘人的,我們點了這個還有一份焦糖‧柳橙&巧克力鬆餅,外加兩杯水果茶。來囉來囉!這是期待中的焦糖‧柳橙&巧克力鬆餅,擺盤看起來好清爽喔。

來來來,上面看完看看側面。

再看另外一邊的特寫,看到沒?中間夾了奶油&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喔。

好,接著是冰水果茶上場。顏色看起來真美,可以感受到柳丁正在召喚我~!夏天來喝一定很讚>_<!

最後,紅豆麻糬三明治終於來了!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感到很新鮮。


你看那麻糬,喔~超Q的。咬一口可以吃到熱呼呼的紅豆餡跟融化的奶油、還有QQQQQQQQ到不行的麻糬這三種美味。好吃啊!

沒想到我專注在拍紅豆麻糬三明治的時候,友人S小姐已經把鬆餅K完了(驚),就剩下一小口(我用叉子叉住拍照用的那一小口)。天啊~!速度真是驚人!順帶一題我點的是熱水果茶,味道也很棒喔。甜度、酸味都恰到好處,我一口氣就喝光了!

.

結論:
在書店裡吃下午茶咖啡那種FU真的很不同耶。而且還可以一邊看書一邊品嚐美食,很幸福喔。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39號5樓 (微風廣場-紀伊國書店內)
電話:02-8772-8594 ╱點鬆餅+59元成咖啡或紅茶套餐。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