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遊記 2010-09-16

日本千葉縣旅遊推薦景點★JR西千葉車站

P1360200
今天星期四囉,再努力工作一天就放假了呢。不知大家去日本旅遊時喜不喜歡逛車站的周邊景點呢?杏子我就是超愛逛車站內百貨與車站外附近景點的人喔。

今天杏子要在此推薦大家這個JR總武線「西千葉車站」。到底西千葉車站有些什麼特別的?請大家一起來往下看吧!

P1360199
首先,不用出車站大樓,你便可以開始採購了! JR西千葉車站與「PEPIE」百貨直接連結,想買鮮魚、蔬果、和果子,想吃壽司、西餐、麵包蛋糕,或是採買生活雜貨、來此一次可以滿足你所有的需求喔。

9杏子第一站便先被「ウェルシア」(welcia藥妝店)給吸了進去。女生最愛的藥妝&保養品、美容小物等,這裡應有盡有喔。我買了各式各樣的入浴劑打算回家泡澡泡個過癮、還有化妝品試用組等,超開心的。

未命名--1
除了愛美,杏子也愛吃喔。我來日本都不會放過殺去「零食點心平價專賣店」大採購一番。

PEPIE賣場裡面有間「お菓子のまちおか」是學生們放學必去的「糖果採買聖地」。說真的,仔細逛才發現日本的點心真的是千奇萬種,光是看就令人感到開心耶。讓我重溫了小學時代要去遠足的喜悅(笑)。

8你看我沒有騙你吧?商品種類多到叫你看不完、買不完!且每日都有特價品,想挖寶記得帶大背包來裝啊!╱下圖是吃一片才20卡路里、售價才49日圓的巧克力,簡直太誘人了!難怪女高中生人手一盒啊!

P1360302
採訪當天我一共買了23樣,才花了1604日圓,哇!真是物超所值耶!

P1360201
PEPIE西千葉
地址:千葉市中央区春日2-24-4╱MAP
營業時間:10:00~21:00

~~~~~~~~~~~~~~~~~~~~~~~~~~~~~~~~~~~~~~~~~~
未命名--1從千葉車站南口出徒歩約1分鍾左右可到達通稱「マロニエ通り」區域(西千葉駅南側・千葉大学南門方面)。有法國餐廳、手工製麵包店、紅茶專門店、美容院等眾多時髦的餐廳與商店集中在此。

1
喜歡喝紅茶的人有福了!一間道地的紅茶專賣店正等著你來品嚐喔。
外觀清幽可愛的「紅茶舖サウザンドリーフ」(Thousand Leaf),是西千葉的紅茶老店。

2店面積雖不大,貨色豐富。從世界各國紅茶的産地嚴選新鮮又品質優良的茶葉,以低價格販售。可單買也有禮盒包裝。另外,各種有格調的泡茶用具、杯墊、杯杓、與茶杯組等小東西,看了叫人愛不釋手,通通都想帶回家。

4想買好喝的茶葉送人嗎?可以請親切的店員為你介紹喔。

3店內設有一角落供客人喝茶休息專用。點一杯紅茶,店家還會送上小餅乾喔。

P1360209
紅茶舖 Thousand Leaf】╱
地址:千葉県千葉市中央区春日2-12-6╱MAP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三、週四、週日公休)╱電話:043-243-0202

~~~~~~~~~~~~~~~~~~~~~~~~~~~~~~~~~~~~~~~~~~
2話說杏子在「マロニエ通り」這一帶閒晃時,路過這間門口寫著斗大的「米粉 カフェ」(米粉 咖啡)的店招牌時超級好奇。忍不住便進了店裡一探究竟。

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這裡有很多麵包是用日本國產米&厳選麵粉以80:20的比例下去調和製作,且使用礦物質含量世界第一的宮古島的「雪塩」、奄美諸島上的甘蔗 「素焚き糖」、自家製天然酵母等,不使用蛋與牛奶。所製作出來的純手工麵包咬勁十足、彈力十足、香味十足啊。

每天麵包一上架馬上被買光光!愛吃麵包的人記得要買一個來吃吃看、比比看喔!

1NOPPOTEI】のっぽ亭 ╱
地址:千葉市中央区春日2-10-8 ラ・ペール春日
營業時間:08:30~19:00(週二休)╱電話:043-242-8515

~~~~~~~~~~~~~~~~~~~~~~~~~~~~~~~~~~~~~~~~~~
P1360306
好啦,逛完美食誘惑多多的車站南口之後,來介紹一下車站的北口吧!與南口的氣氛截然不同,車站北口方面是學校密集的文教區。千葉大學校園正座落於此。

P1360309
在大學周邊有不少氣氛好的咖啡廳與酒吧、餐廳喔。

5果然應驗了那句老話!「想吃便宜的美食來大學附近找就對了」。位於大學東門口正對面、以煎餃與炒飯緊緊抓住學生的心的中國料理「北京亭」,是當地人家族聚餐、大學生們放學後解決飢腸轆轆的平價美味食堂。

6
創業40多年,在當地廣為人知的一間老店。拉麵1碗480日圓、蔬菜炒麵650日圓等。料理平價又美味,難怪連中國來的留學生吃了也都讚不絕口呢!

1北京亭
地址:千葉市稲毛区弥生町2-21╱MAP
營業時間:11:00~21:00(假日休)╱電話:043-251-7001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新旅遊相關的文章,也歡迎您隨時來七逗網上刊,再次謝謝您的協助。 2010-10-22 於 16:41:28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
    我們是七逗網的編輯團隊,七逗網是一個專門介紹旅遊資訊、旅遊行程的網
    站,因為我們非常喜歡您此篇文章的內容,因此我們希望能將您的文章引用
    到七逗網(www.7to.com.tw),讓更多網友能閱讀您的旅遊記事。
    若有任何問題,請不吝來信至[email protected]告知,或者您有最
    新旅遊相關的文章,也歡迎您隨時來七逗網上刊,再次謝謝您的協助。
    七逗網編輯團隊 敬上

    • 回覆 杏子 2010-10-22 於 20:48:03

      沒問題!歡迎引用!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