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吃喝玩樂 2011-07-21

「美麗台灣 ‧走一條不同的路」紀錄片發表預告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sA0f5qwy8&w=500&h=314]

這是天下雜誌創刊30週年紀念所拍的「美麗台灣‧走一條不同的路」之紀錄片發片預告影片。╱これは天下雑誌創刊30周年記念のため、編集した「美麗台灣‧走一條不同的路」ドキュメンタリーの予告映像です。

未命名

為了吸引觀光客,日月潭、變身了!集合日月潭周邊五個城鎮成為「大日月潭區」,將台灣觀光帶入新的時代!看了日月潭的官網我都好想去喔~。

観光客を誘致のため、台湾の日月潭が変身しました!日月潭周辺の五つ町を「大日月潭區」エリアになって、台湾観光業を新しい時代に入りました。日月潭のウェブサイト見ると、私も行きたくなる~。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