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2012-11-27

12月1日起可以在日本免費上網囉

311097_504418869592882_1963655502_n
大消息!! 12月1日起可以在日本全國約 10,300 間的 7-11 以及SOGO、西武百貨、約 170 間的イトーヨーカドー(超市)、還有約 250 間デニーズ(親子餐廳)等店鋪享受「7 SPOT」的無料 Wi-Fi 高速上網服務囉。

FB用
到了日本當地請注意找,凡有出現此商標的店家都有提供無料 Wi-Fi 高速上網服務。你只要到 7 SPOT 網站上登錄會員便可以免費使用。每人每天最多可以利用 3 次、每次最多使用 60 分鐘。成為會員後可直接在各店家現場從網路上下載折價券立刻就能使用超方便,還可下載各種遊戲、猜謎、獨家桌布等。在東京23區開放服務以來共有18萬智慧型手機會員登入。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均可利用,

3
這是進入「7 SPOT」網站點進「會員登錄」後的畫面。填入你的mail(即以後登錄的ID)、勾選性別、出生年、設定一組密碼(6-12字英文與數字)、最後再重打一次密碼(確認用)。

7
填寫完登入資料最後在「利用規則同意攔」中打勾,點下確認画面へ「前往確認畫面」。

4
若出現此畫面便是正式會員登錄完成。

未命名
登錄成功後該網站會寄一封通知信到你登錄的信箱中給你。直接點取郵件中出現的連結網址便可以登入設定使用了。

※上記URLは仮会員登録から24時間有効です。それ以降はURLが無効となり、再度仮会員の登録が必要となります。
信件中標明這個登錄只限 24H 內有效。超過 24H 小時之後會無效,若超時沒有點進去必須再重新登錄一次。

未命名.gif
★建議到了日本當地要使用的當天再登錄,登錄完後要先前往以上企業掛有「7 SPOT」LOGO 的店家,才能進行使用設定喔。
< 關於使用設定介紹請看此 > ★ < 可利用店鋪查詢請看此 >

0
另外順帶一提日本的 LAWSON 便利商店早在 2012 年 2 月 29日公布將於 9000 間店鋪全面導入無線 LAN 服務「LAWSON Wi-Fi」。

1
只是這個服務僅限於提供給持有共通點數卡「Ponta」的客人才能使用,使用時數無限制。在各關係企業(約20600間店)消費都可累積點數,滿一百日圓可獲得一點,每一點即代表1日圓。所獲得的點數可在網站上換贈品或買東西時抵用現金老實說滿不賴的。而且這張點數卡的申請完全免費,你可以跟店員要或直接在店裡索取申請書(申請書中已含有一張卡片)。拿到卡片後必須上網登錄會員情報點數才可使用。

只是令人討厭的就是登錄時必須填入”日本國內地址電話“,若你在日本有朋友可以幫忙的話,下次不妨辦一張看看^^。

1
セブン&アイグループの無料Wi-Fiサービス「セブンスポット」がグランドオープン。12月1日(土)より全国10,000 店以上の店舗でご利用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す!高速インターネット接続や限定コンテンツ等を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ますよ☆<< 詳しくはこちら >>

………………………………………………………………………………………………………………

【相關連結】<< 會員登錄請按這裏/メンバーの登録はこちら >>

………………………………………………………………………………………………………………

【相關連結】<< 看更日本多日本旅遊的情報 ★ もっと日本の旅旅情報を読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