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の推薦 2013-05-08

金光閃閃的「大亨小傳」華山電影戲服展

17.gif

週二去了華山1914,意外發現了一個超華麗的電影宣傳展示場。金光閃閃的看的我目瞪口呆。現在就請大家跟著杏子一起來養眼一下吧^^。

12.gif

這是為了宣傳即將在5月17日上映,由李奧納多主演的【大亨小傳】所設置的電影戲服展。裡面佈置的金碧輝煌,呈現出20年代紐約的奢華風情。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gEe-WSlhY&w=640&h=360]
【大亨小傳】HD高畫質中文正式預告

此片導演是執導[羅密歐與茱麗葉]、[紅魔坊]的巴茲魯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莉墨里根、陶比麥奎主演。

24.gif

甚麼是《大亨小傳》?以下截取於威基百科:

《大亨小傳》(或譯《了不起的蓋茨比》)(The Great Gatsby),出版於1925年,是美國作家法蘭西斯•史考特•基•費茲傑羅所寫的一部以20世紀20年代的紐約市及長島為背景的短篇小說,被視為美國文學「爵士時代」的象徵。

它在初出版時並不受歡迎——費茲傑羅在世時的總銷量只有少於二萬四千本。在大蕭條以及二戰時被忽略,直至20世紀50年代再版時才受到廣泛注目。其後的數十年它更成為高中、大學文學課的標準教材。經常有人把它稱為20世紀最偉大的英文小說之一。

23.gif

場內展示有每個角色的介紹、

1黑白框2013

手工細緻超華麗的幾件代表戲服、

19.gif

以及原著小說等物品。

18.gif

我尤其對這台打字機有興趣,真想帶回家啊。

13.gif

要說到這個展最有看頭的應該就是這個黃金吧檯(擅自命名^^)了。超超超超奢華的,感覺在這裡拍婚紗照或藝術照效果一定很讚。

6.gif

這部電影的女主角長的好像芭比娃娃,讓我看了好心動。髮型服裝彩妝都無懈可擊!

27.gif

還有電影預告影片你也可以在這裡搶先看。

14.gif

現場另設有一個讓你可以與李奧納多一起合照的場景立牌,

20.gif

背景正是20年代的紐約街頭喔。

8.gif

繞到板子後面有一個椅子,你可以做在上面與李奧拍一張同車照喔。

22.gif

主辦單位特別提供了符合當年氛圍的各種帽飾讓人免費使用,超貼心的啦。

11.gif

這是杏子與李奧的約會照,酷吧?^^

25.gif

電影中每個角色的服裝造型都好酷喔。

5.gif

對這部小說有興趣的人不妨買一本原著小說來讀一讀,感受一下20年代的風情。(在博客來購買)

14.gif

這個難能可見美麗的展示只到5月19日喔。想看的朋友得趕快喔~!^^

1

喔對了,5月14日前上傳你與大亨共車的照片,打卡便有機會可以成為3D首映會的VIP喔。(詳情請洽現場工作人員)

……………………………………………………………………………………………………………………

【相關連結】<< 大亨小傳 開眼介紹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杏子的推薦 ★ もっと杏子のお勧め情報をよ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Pat 2013-05-08 於 19:26:40

    DICAPRIOと並んでお写真(笑) 日本ではこういう写真をツーショットって言いますねー

    • 回覆 杏子 2013-05-08 於 19:35:14

      ^^

  • 回覆 Pat 2013-05-09 於 06:02:01

    杏子さんのヘアスタイルもそれっぽくなってるじゃない?

    • 回覆 杏子 2013-05-09 於 08:56:01

      あまりスタイルになってないから、帽子で隠します^^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