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20-01-16

不二家PEKO | 不二家の福箱・文具禮物盒・ギフトセット | 2020 正月限量販售

每年的一月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日本不二家推出的福袋與特惠組合了。今年是2020年,所以有販售2020円的超值福袋。不過很可惜今年福袋裡面只有糖果餅乾沒有送牛奶妹娃娃,所以我就跳過了。原以為今年就沒有驚喜了,沒想到店內還有一款數量限定的🎀【不二家の福箱】🎀,含稅價格1500円。這讓我好開心。立刻請朋友替我帶一個回來台灣。這個福箱很特別,是一個塑膠桶的造型,而且打開裡面送的商品超多,有物超所值撿到寶的幸福感。另外我又買了兩個文具禮物盒,現在就讓我們來開箱吧。

 

 

2020年1月3日的銀座不二家開店風景照。牛奶妹穿上了桃紅色的和服。

 

 


來張特寫吧。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冷藏櫃中好多甜點,有蛋糕跟泡芙,可惜無法帶回台灣><。

 

 

這就是擺在店門口的2020円福袋。內容物請朋友替我確認過了,沒有娃娃。所以我就放棄購買了。

 

 

店頭內的商品還算不少,網路商店的商品這裡也買的到。這個粉紅色系列的烹飪家電就很吸引人。可惜體積大又重,想搬回台灣的話得先好好計畫一番。




.
這種文具禮物盒還是第一次看到,所以我就全都收了。

 

 

2020新年我共買了這三樣,感覺….好像有點少(笑)。

 

 

首先來開這個福箱吧。拿掉塑膠袋之後,可愛的牛奶妹大臉就很清晰了。塑膠桶的正反兩面都印有文字與圖案。

 

 

牛奶妹的臉是水彩畫風,很柔和的色調。

 

 

一開箱我真的有大叫一聲:哇,這也送太多東西了吧❣❣

 

 

你看,裡面還送了這麼多餅乾糖果還有巧克力耶。




.
最近不二家牛奶糖的包裝袋風格非常活潑。牛奶妹的表情也都不一樣很俏皮呢😍。

 

 

福箱內還送了一條小方巾,是牛奶糖包裝紙的圖案。

 

 

手帕裡面有縫牛奶妹的標籤牌。

 

 

第一次買到如此可愛又超值的福箱,我非常滿意。這一款也是數量限定,搶到就是賺到啦。

 

 

再來開這兩盒文具禮物盒。有紅色跟粉色兩種。雙子座的我有嚴重的選擇性障礙,所以就各買了一個XD。💲價格:每個748円。

 

 

盒子的背後印有內容物的介紹。




.
這是粉紅禮盒中的內容物✨。一共有小手帕、迷你螢光筆、橡皮擦跟便條紙。

 

 

這是紅色禮盒的內容物。螢光筆是黃色的。

 

 

🍓粉紅色小手帕圖案🍓相當可愛,是PEKO可愛的臉+草莓=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糖果造型的迷你螢光筆真的好特別,當擺飾也可以喔。

 

 

不打開的話還真的很像一顆糖果呢。

 

 

加上我之前買的,我一共有五種顏色啦,哈哈。




.
粉紅色便條紙的封面與內頁。設計的這麼可愛我真的會捨不得用啊。

 

 

紅色便條紙的內頁是印了淺淺的牛奶糖包裝紙圖案。

 

 

這個看起來像棒棒糖的東西其實是橡皮擦啦,哈哈。做的超級可口的樣子,真是會害死人。

 

杏子的 PEKO 收藏室大公開

 

背面有沒有很像棒棒糖呢?雖然我平常都買娃娃比較多,但是看到這種可愛的文具小物還是會忍不住呀。大家如果有去日本不二家的話,不妨可以找一下有沒有這個禮盒喔。送禮收藏兩相宜。

 

 

不二家の福箱

價格:1500円
購入:銀座・不二家數寄屋橋店
販售日期:2020年1月(數量限定)

 

日本不二家官網   |    看更多PEKO收藏品    |    杏子的PEKO收藏室

 

 

PEKO CHAN迷你刺繡托特包&和風朱印帳

 

 

76公分PEKO醬巨無霸娃娃・非賣品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最近計畫去東京玩嗎?☆:*・゚(●´∀`●)ホェ:*・゚☆快點進來看杏子親身住宿過的體驗分享文吧。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