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19-10-01

不二家牛奶妹 | PEKO CHAN迷你刺繡托特包&和風朱印帳 | ペコちゃんミニトート

2019年秋天不二家網路商店推出了很有質感的生活雜貨系列。平常我很少收集袋子,但是這組刺繡圖案的迷你托特包真是太口愛了。所以忍不住就下訂了。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這次一共下訂了這三款。迷你托特包紅色、黑色各一。還有一本和風朱印帳。

 

 

首先來看一下黑色款好了。因為縫線也是黑色,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成熟、時尚風。

 

 

紅色是牛奶妹的標準色。超可愛的。搭配牛仔布面做裝飾條與底座,看起來非常亮眼有造型。

 

 

袋子中間的刺繡真是太卡娃以啦。

 

 

袋子上方縫有拉鍊,不怕晃動時小物會掉出來。

 

 

底部是有點船型構造。袋子可以站立喔。




.
.

 


這個袋子因為很罕見,所以一開賣就完售了,還好我有搶到,哈哈。

 

 

順便來看一下這一本【御朱印帳】。就是收集日本寺廟參拜紀念朱印專用的本子。封面是身穿和服模樣的PEKO CHAN 圖案與和風花紋。

 

 


看一下布面特寫。

 

 

內頁全白。

 

 

正面與背面攤開是連在一起的。

 

 

厚度約。有在收集日本朱印的人,一定要帶這一本去蓋印啊。(這一本朱印帳也銷售一空啦,查網頁都找不到資料了><)




.
.

ペコちゃんミニトート(黑・紅)

含稅價格:販売価格2,090円
尺寸:高約20cm×横約18cm×底部約12cm
購入場所:不二家網路商店

 

不二家網路商店     |    杏子的PEKO收藏室    |    看更多PEKO  CHAN 商品分享

 杏子的PEKO收藏室

 

 

PEKO CHAN保溫保冷袋・台灣不二家限定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