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雜貨小物系列 2019-09-10

不二家 PEKO |杏子的 PEKO 收藏室・杏子のペコちゃんコレクションハウス

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讓PEKO們順利進駐<杏子的PEKO收藏室>了。這次的展出內容與以往不同,除了娃娃、小物與雜貨類商品也不少、還有車庫與碗盤區。收藏櫃一共有六個,當然這些展示空間是不夠放的(笑),我的衣櫥內也全塞滿了PEKO的收藏品。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有那些可愛的PEKO商品上架了吧。

 

 

首先來介紹一下收藏室的內觀。其實這是主臥室,沒錯,PEKO她們住在主臥室,還附設空調(XD)。左右兩邊各三個玻璃櫃。櫃子下方是收納區。這是空無一物時的光景,超美的啊,哈哈。

 

 

玻璃櫃設有崁燈,可以偶而演出燈光秀。

 

 

搬完家之後最先處理的就是整理PEKO的東西,把數十箱的紙箱開箱、分類….。

 

 

當時在整理的時候每天都在包貨,感覺好像是開店前的準備超興奮的。

 

 

裝上窗簾、PEKO們都住進去之後的樣子。

 

 

另一個角度拍過去的樣子。

 

 

因為房間是長形的,很難拍下全景。好,現在就一個櫃子一個櫃子來欣賞吧。

 

.

杏子的 PEKO 收藏室大公開 

 

第一個櫃子

首先是這個杯子&陶瓷、玻璃商品專櫃。我很喜歡這個櫃子,主要展示有PEKO的陶瓷布丁杯與各種杯子。

 

 

展示陶瓷布丁杯下了一番苦心,最後是大量利用大創賣的三層壓克力階梯,達到了令我滿意的效果。

以前為了要買各種圖案,總是把布丁挖掉後包得很仔細地裝進行李箱。杯子有很多系列,通常都是跟季節有關聯。大部分都是限量商品,錯過了就只能在網路搜刮了。當然,有幾套我還沒有收集齊全,目前就先這樣子放囉。感覺之後還是會陸續增加,到時候再來煩惱吧,哈哈。

 

 

話說這種裡面裝了布丁的馬克杯真的很超值。一個售價約380円~(有田燒一個約500円~),除了可以吃到美味的布丁,光是買杯子也很值得呀。圖案都超可愛的。(看72種圖案布丁杯詳細介紹點我)

 

 

其中,有田燒的布丁杯是我最滿意的收藏,因為每一個都得來不易啊。<👀看詳細介紹點我

 

 

杯子上層放了一整排的PEKO鐵罐拼圖與玻璃人偶。這些都是收藏許久捨不得拆開的極品,這次全部讓她們登場啦。

 

 

左邊放了【Peko Family Club】牛奶妹家族俱樂部集點贈品的陶瓷娃娃系列。現在這些都已經換不到了所以超珍貴喔。

 

 

繼續往上看,這一層放了各種我在不二家網路商店購入、與朋友幫我收集到的各種杯子。

 

 

再上一層是餅乾與糖果鐵罐專區。最上面是收藏娃娃。

 

.

第二個櫃子

第二個櫃子主要展示和風陶瓷系列擺飾與掛鐘、收藏娃娃等。

 

 

最下層的這個陶瓷大汽車與掛鐘一樣是用【Peko Family Club】點數換到的。大汽車我一共有2台。

 

 

掛鐘的上層是小護士系列食玩專區。這一套超可愛的。

 

 

這次把和風節慶如新年、女兒節、男童節的主題擺飾全集合在一起。滿好看的。

 

 

穿和服的奶妹別有一番魅力呢。

 

 

塑膠娃娃也很討喜。上兩層都放了收藏娃娃,以和服造型為主。

 

.

第三個櫃子

第三個櫃子以絨毛娃娃還有車子、收藏娃娃系列為主。

 

 

最底層放了大大小小的絨毛娃娃,抱起來、摸起來都超舒服。

 

 

娃娃上層是襪子&車庫(笑)。

 

 

襪子全是日本47都道府縣地方限定款式,不到當地就買不到。此系列另外還有出錢包與手帕。真是一個可怕的大坑。

 

 

PEKO商品以車子為主題的不算多,這些幾乎都是以前的商品,近期都沒再推出了,好可惜喔。

 

 

小吊飾&15公分收藏娃娃系列。

 

 

上面兩層也是以24公分以上的收藏娃娃為主。

 

 

牛奶糖和服PEKO醬娃娃柴又老街散步記

 

 

第四個櫃子

這個櫃子PEKO的雜貨、文具、小物超多,保證看了讓你眼花撩亂XD。

 

.
最下面一層放了【Peko Family Club】的集點贈品PEKO抽屜木箱&PEKO 陶瓷咖啡廳。

 

.

不二家PEKO | PEKO CHAN抽屜木箱 ・ペコちゃん引き出し木箱 | 非賣品

這個木箱很實用,我拿來放吊飾與PEKO小飾品。<👀看詳細介紹點我

 

 

木箱的上一層是各種鐵製胸章與文具。

 

 

這個櫃子擺了幾套食玩的所有公仔,排排站超可愛啊。

 

 

上面兩層展示了PEKO各種地方限定牛奶糖盒與萬聖節、聖誕節限定的大鐵罐(拿來裝小物超好用的)。

 

 

 

 

第五個櫃子

這個櫃子的展示項目也是琳瑯滿目。

 

 

最下層是聖誕專區。不二家在每年的聖誕節都會推出好多聖誕商品,看了就令人覺得好歡樂啊。

中間的那一層七福神陶瓷娃娃是非常稀有的一套。日幣一萬多,當時買下真是對的。看到PEKO光頭的造型真是超有趣啊。哈哈。這次我有將PEKO的地方限定造型吊飾串成門簾,掛起來是不是很好看呢?

 

 

七福神的樓上是食玩展示層。不久前我的老朋友美卿送我一套共有21款的食玩系列。我把她們全部擺出來,好可愛啊。

 

.

第六個櫃子

這個櫃子比較特別,有展示瓷盤與季節限定的造型糖果禮盒。

 

 

不二家每年聖誕節都會推出一款聖誕紀念盤。這是要預約蛋糕才能獲得的贈品。你有哪一年的盤子呢?

 

 

有一年不二家出了好多俄羅斯娃娃的商品,全部擺在一起好有趣喔。

 

 


中間這個煙火擺飾也是非常稀有,按下開關就會發亮喔。

 

 

這兩個陶瓷娃娃造型有些特別,大家有看過嗎?後面那個紅色的鐵箱是牛奶糖的抽獎贈品。我也忘了自己是如何入手的,哈哈。

 

 

再來是坐姿娃娃&萬聖節、聖誕節的造型糖果禮盒。

 

 

除了櫃內,展示櫃下方的收納櫃也都擺滿了PEKO的東西。這一櫃都是毛巾與布類還有抱枕、小袋子等商品。其實還有好多沒有擺出來的收藏品,期待可以換更大間的房子啊,哈哈。

 

 

以上就是<杏子的PEKO收藏室>。大家看的還過癮嗎?看不過癮的人請看下面的影片吧(笑)。

 

杏子的 PEKO 收藏室大公開 

 

不二家官網(點我)    |    看更多PEKO收藏品(點我)   |    PEKO收藏娃娃影片(點我)

 

 

PEKO CHAN折傘 ・ペコちゃん折り畳み傘

 

 

PEKO CHAN保溫保冷袋・台灣不二家限定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