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19-05-21

不二家PEKO | PEKO CHAN折傘 ・ペコちゃん折り畳み傘 | PEKO FAMILY CLUB 限定贈品

哇,惱人的梅雨季節到了,每天幾乎都要用到雨傘。在這邊杏子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剛入手的非賣品。那就是PEKO CHAN折傘。這是2019年4月底用點數去換來的。今天特別打開來拍照,果真,撐著這印了滿滿牛奶糖包裝紙圖案還有牛奶妹笑臉的雨傘,下雨天也會給人好心情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它可愛的特色吧。

 

 

這張卡是不二家實體店鋪所發行的【Peko Family Club】集點卡。在不二家的甜點店或餐廳消費,每500日圓可獲贈一點。一張卡片收集起來有20點,就可以去兌換贈品。贈品項目分20點、60點至300點,贈品的內容也琳瑯滿目有娃娃跟生活雜貨等。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福利,可惜點數贈送到2019年5月31日就宣告結束。之後會轉換成樂天點數。嗚嗚嗚。所以這紙本的點數卡也即將成為歷史了。

 

 

這一天我買了這個<馬卡龍兔兔PEKO CHAN娃娃>,湊足了60點換到了這隻紅色折傘。

 

 

馬卡龍兔兔PEKO醬娃娃 ・マカロンうさぎペコ人形

 

 

這是官網上的贈品介紹頁面,左邊的毛巾也很可愛哩。

 

 

折傘外面附有一個收納套袋。雨傘本身拿起來不會太重。

 

 

一打開馬上看到熟悉的牛奶糖圖案,超可愛的。

 

 

這是付在袋子裡的說明書。

 

 

傘面三種圖案(布面)所組成。




 

第一個圖案是寫有牛奶糖的英文字樣。

 

 

第二種是這個色彩繽紛的牛奶糖包裝紙。

 

 

再來就是可愛的PEKO CHAN經典插圖。

 

 

整個撐開來的樣子,傘面還滿大、官網寫說直徑有88公分,滿寬的耶。




 

 

這是雨傘的裡面。傘骨部分是鐵製的。

 

 

你看,實際撐起來傘面是不是很大呢?(當然我是絕對不會拿出來使用的,哈哈)

 

 

這隻折傘真是太卡娃以了,超開心可以擁有它。

 

 

ペコちゃん折りたたみ傘・PEKO  CHAN 折傘

入手方式:用點數60點兌換
尺寸:(打開時)直徑約直径約83mm×長約655mm。(折疊時)長度約330mm。
材質:傘布(聚酯纖維)/傘骨(鐵、鋼、玻璃纖維、PC、ABS、尼龍)/把手(PP)

 

PEKO家族俱樂部(點我)  |   日本不二家首頁(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品(點我

 

 

變裝PEKO醬娃娃開箱記

 

 

PEKO 彩印連帽T&校園托特包 | AVAIL服飾限定嘻哈風PEKO初登場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