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美食 2019-05-20

東京下午茶推薦|晴空塔・sweets samantha thavasa | 閃電泡芙500円甜點套餐

 沒想到晴空塔的<ソラマチ商店街>裡面隱藏了如此一間超可愛的甜點店。4月份去晴空塔閒晃時,當時只是路過這間『sweets samantha thavasa』,看到店門前海報上寫說甜點套餐只要500日圓,我真覺得很驚訝。沒想到一吃更是驚喜,因為不但甜點的外型很吸睛之外,味道也超讚。而且,飲料也超好喝。大家有看過這間店嗎?

 

 

ソラマチ商店街

店的位置非常好找,就是在晴空塔1樓的天空城市商店街入口處附近。

 

 

店面的裝潢&設計採粉色柔和色調,讓人少女心大爆發。『sweets samantha thavasa』在日本全國各地都設有分店,杏子第一次在晴空塔看到。

 

 

現場有販售許多包裝超可愛的禮品與土產,看了叫人心花朵朵開呢。

 

 

商品包裝都是以這隻可愛的小熊為主題。買他們家的商品送給小女生、大女生超適合。

 

 

甜點冷藏櫃中有販售很有造型的閃電泡芙(當天有看到八天堂的草莓口味麵包)、

 

 

還有各種色彩繽紛、造型超Q的甜甜圈、迷你蛋糕捲等。

 

 

最近計畫去東京玩嗎?快點進來看杏子親身入住過的東京住宿推薦吧(ノ゚▽゚*)ノ


我其實是被櫃台前這張POP給吸引的。甜點+飲料的套餐價只要500日圓,真的很便宜啊。甜點有閃電泡芙、蛋糕捲或是冰淇淋可以任選。飲料有冷熱咖啡、茶、跟柳橙冰茶、柳丁汁可選。

 

 

猶豫了很久最後我選了閃電泡芙+柳橙冰茶。這天有帶馬卡龍牛奶妹一起出外景,所以跟PEKO一起喝下午茶超開心。

 

 

店內座位不多,色系超夢幻,完全就是IG打卡用的夢幻空間,超好拍的。

 

 


PEKO跟冰茶。哈哈。

 

 

閃電泡芙有很多圖案,我選了這個畫了晴空塔的版本。泡芙上面是糖霜巧克力。

 

 

你看,是不是很可愛呢?真叫人捨不得吃呀。剛剛上官網看還有美樂蒂跟KITTY等圖案,看來每次去都會遇見不同的造型,超棒的。

 

 

拿在手上的感覺,越看越可愛。

 

 

拍完照大咬一口,喔喔,裡面是咖啡口味的奶油餡,好吃。

 

 

這個柳橙冰茶超好喝的,讓我有點嚇一跳。因為一般可愛的甜點店出的飲料口感都很一般,哈哈。這個冰茶可以點。能夠以500日圓吃到可愛又美味的甜點,還能在晴空塔中小憩一番,對旅人來說這裡真是天堂啊。推薦給大家喔。

 

 

sweets samantha thavasa 晴空塔店

サマンサタバサプチチョイス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店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1F
TEL:03-5610-2712
營業時間:10:00~21:00 

 

看商品介紹(點我) |   找分店(點我) |  看更多東京美食推薦(點我

 

 

東京神樂坂名物・暢銷40年的好味道・不吃不可的卡娃以PEKO人形燒

 

 

日本不二家鮮莓三層熱鬆餅| 連男生吃了都驚呼歐伊西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