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篇 2019-05-21

素食相關日語 | 全素・奶素・蛋奶素的日文+點餐實用句型 | 美食篇(8)

吃素的朋友們到日本旅行時,每次點餐是否有很多困擾呢?想要問有哪些菜單是素食?調味料裡面有沒有加入柴魚或動物性的食材?料理中有含蛋奶成分嗎?卻不會說嗎?今天杏子為大家整理出跟素食相關的單字與點餐時可派上用場的實用句型。仔細看素食的日文單字都是外來語耶,到日本當地不會唸也沒關係,杏子這次把每個句型都做成了小卡圖檔形式,截圖下來給店員看即可。好,那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這些跟素食有關單字吧。

 

 

 

 

 

 

 

 

 

餐廳點餐實用句型

 

 




 

 

 

 

 

 




 

以上就是杏子為大家整理出來的素食相關單字與實用句型。把這些記起來或是截圖下來,下次去日本點餐時可以試試看喔。基本上在日本不像台灣,素食專門餐廳不多,最近有一些咖哩專賣店或麵包咖啡廳有提供素食的菜單。純素的菜單畢竟還是很少而且價錢都很貴XD,建議也許可以去親子餐廳點沙拉吧或許選擇會比較多。

 

 

上次杏子在銀座的無印良品餐廳吃飯,發現他們的沙拉吧很美味,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杏子會找時間來錄製教學影片,完成後再跟大家分享啦。在此祝福大家在日本點餐愉快喔^^。

 

杏子日語教室影片(點我)  |   看更多日語學習分享文(點我

 

 

觀光日語 | 會席料理相關用語 + 實用會話例句 | 美食篇(7)

 

 

居酒屋酒精飲料菜單唸法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