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2020-01-20

Hello Kitty 萬用置物籃 | 麥當勞2020年1月20日11點萌萌開賣

相信貓迷們應該早就聽到風聲了吧?麥當勞繼去年10月推出三麗鷗公仔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限量六萬個被搶購一空之後,2020年再度推出超萌的 Hello Kitty 萬用置物藍,這次的數量約10萬個,每人限購2個,1月20日上午11點開賣,大家搶到了嗎?

 

 

20日一早大約九點前我就抵達住家附近的麥當勞。因為還很早所以我是排第一個XD。排隊處貼了這張標示海報。購買規則如下:

買任一套餐 + 269元可加購一個萬用置物籃。買兩個套餐可加購兩個。每人限購兩個。如不想吃套餐可以單買置物籃,一個售價是319元

 

 

排到9點半的時候人潮多了起來,很多是阿嬤帶著孫子,或是媽媽推著嬰兒車跟小朋友一起來排。途中麥當勞員工先是出來發送溫開水、之後又請大家喝熱茶,服務很周到。

 

 

快接近十一點的時候,店外面已經排了一圈人龍。

 

 

11點準時放人進去搶購。賣場還拉了一個購買專用的排隊動線。




.

.

只見店內的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主管一直跟內場喊:再搬一箱過來!!

 

 

我有詢問每間店大家進貨多少?他們回答是:不一定。後面有人問說:明天來還有嗎?據說去年美樂蒂置物籃一小時就完售,所以明天來應該是無望了,哈哈。

 

 

結完帳要出去時發現店外排隊人潮越來越多,還好我有早點來卡位(笑)。

 

 

罰站了快兩小時,順利扛了兩隻貓回家。外盒真的好卡娃以。

 

 

盒蓋上也印有KT可愛的臉喔。

 

 

盒子側面兩邊的圖案不同,合起來可以連接成一幅畫呢。

 

 

開箱啦。KT白色大臉露出來囉。




.

.

裡面的配件就是一個置物籃跟兩片提帶。

 

 

拆開封套後的樣子。

 

 

盒子的背後有介紹使用方式。可以掛在椅背上、或是直接當提籃。

 

 

組裝完成。看一下裡面的構造。其實置物籃內空間不大。只能放一杯飲料跟一份餐點XD。

 

 

實際裝入餐點的樣子。這是小薯跟小杯可樂。

 

 

官網IG的圖片。買大薯跟大杯的飲料擺進去就會是這樣^^。

 

 

背面也頂可愛的,還印有英文字樣。

 

 

提起來的感覺,感覺用來裝爆米花或是文具、食物置物籃應該也可以?




.

.

這一組真的很可愛,無嘴貓果然很治癒啊。下一次不知道還會推出甚麼款式?真令人期待啊。

 

麥當勞官網(點我)     |     三麗鷗官網(點我)    |     看更多日本公仔話題商品

 

 

HELLO KITTY・銀座蘋果蛋糕 | 柔軟口感 + 超萌造型・東京人氣伴手禮

 

 

<博多車站必買>❤超萌❤ Hello Kitty 新幹線便當 | 少女心爆發注意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