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23-02-23

不二家PEKO|日本不二家創業112周年PEKO獨家獎章|2022年11月16日限定

日本不二家創業100年之後就陸續有推出慶祝活動、還有各種紀念商品。這種只限日本國內才有的福利每次總是讓我看的心癢難耐,很不得立刻搭飛機殺過去日本。去年2022年正逢創業112周年,有推出很多超誘人的商品與贈品。這是專設的《期間限定 創業祭》網頁。因為活動很多,我只請日本朋友幫我入手了其中這個【112周年PEKO獨家獎章】。拿到實物的時候超興奮,趕快來欣賞一下這個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紀念贈品吧。

 



這是特別開設的網頁。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但是頁面還存在著。

 


像這款限定11月1、2、3、16、17、18日販售的創業當時款的【不二家草莓蛋糕】我就很想吃啊。

 

 

 

也很想要這個手帳,可惜11月1日無法自己去買><,嗚嗚。

 


但是看到這個頁面時我就跳起來啦。天啊 ! 這個說甚麼都要想辦法入手(笑)。所以我開始聯繫拜託懇求日本朋友在11月16日當天去不二家消費、幫我拿到這個紀念獎章。

 


由於是以海運寄送,過了一段時間才收到。這個贈品包裝得很有質感啊。

 


PVC盒裡還有一個類似絨布材質的黑色襯底,一整個感覺很高級。

 


正反兩面圖案不同。

 

正面是PEKO跟寫了100字樣的蛋糕圖案。背面是創業112周年的數字。

 

拿在手上的大小。頗有重量。

 

浮雕刻工頗細致,越看越喜歡。

 

 

這麼棒的贈品,真希望可以常常舉行活動(笑)。112周年系列,你有沒有入手呢?

 

 
日本不二家創業112周年PEKO獨家獎章
 

贈送日期:2022年11月16日限定
尺寸:直徑3cm 、厚度0.2cm

 

日本不二家官網   |    看更多PEKO收藏品    |    杏子的PEKO收藏室

 

 
日本公仔正版商品哪裡買?|Peko醬陶瓷對杯+杯壺組+彩繪瓷碗掃貨記
 

 

 
台灣不二家限定|PEKO保溫保冷袋🎀香堤白款💛ALWAYS WITH PEKO 貼紙3款
 

 

 

杏子的 PEKO 收藏室大公開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歡迎追蹤杏子的IG,有很多可愛的PEKO醬照片喔^^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