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餅乾系列 2022-02-16

不二家屬相牛奶糖禮盒|虎年可愛鐵盒+2個陶碗組好值得收藏呀|2022年

每年春節在超商都可以見到不二家的禮盒身影。今年杏子有看到餅乾禮盒還有歷年來的三層提籃禮盒。今年全家有推出這款【不二家屬相牛奶糖禮盒】。原價是550元。春節過後禮盒打折促銷,昨天以380元入手真的好划算。快來看看禮盒裡面長甚麼樣子吧^^。

 

 

禮盒外面有用一層收縮膜保護,我覺得很棒。禮盒背面還附贈一個紙袋。

 

 

禮盒上有一個邊條裝飾,上面印了可愛的牛奶妹笑臉。

 

 

你看是不是很卡娃以呢?

 

 

紙盒上印了很多紅色的PEKO字體。一整個喜氣洋洋。

 

 

迫不及待開箱囉^^。

 

 

禮盒的內容物是這樣。紙盒設計的很不錯,陶碗&鐵盒都被牢牢的固定住。

 

 

超喜歡這種鐵盒,可以拿來收藏或是當置物盒。上面的圖案好可愛啊。有老虎、達摩還有PEKO跟小狗。

 

 

側面也有圖案喔。

 

 

打開後發現還放有一張描圖襯紙。

 

 

多了這張紙感覺好優雅呀。

 

 

鐵盒裡面裝了滿滿的牛奶糖。

 

 

倒出來量還真不少^^。

 

 

小陶碗上印了PEKO的臉。

 

 

馬上拿來試裝糖果,真的好搭啊,哈哈。

 

 

這個畫面看了好甜喔^^。

 

 

跟紙袋一起拍,今年的款式我很喜歡呀。

 

 

紙袋上的奶妹笑容也是無敵萌的。

 

 

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利用全家便利商店APP的地圖趣搜尋糖果禮盒,就能找到有庫存的店家喔。要買要快,因為現貨不多了^^。

 

 

 

看日本不二家官網(點我)     |     看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尋找不二家分店(點我)

 

【KYOKO CAFE】第4 回

黑執事牛奶妹娃娃開箱記

 

 

青森必吃 | 英國吐司・經典口味+不二家牛奶糖口味 | 青森縣民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2019年 (甜點餅乾系列5)

 

不二家 PEKO|不二家創業100周年記念+昭和懷舊風搖頭 PEKO 醬娃娃| レトロ首振りペコちゃん人形 | 2019年12月(收藏娃娃系列22)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