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日系好店 2020-04-09

花月嵐拉麵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黃金煎餃 | 桃園統領店 | 在台日系連鎖店食記-5

想想現在真是幸福,有好多知名的日本拉麵連鎖店都進駐台灣了,而且全省都有分店。昨天忽然想吃拉麵,我就去了桃園統領百貨五樓的【花月嵐】報到。說來有趣,我在日本吃過的拉麵連鎖店只有一風堂丸龜製麵神座,【花月嵐】是第一次吃(XD)。

1992年在日本創業的時店名是叫做花月,店址在東京都杉並区高円寺。002年(平成14年)10月以【らあめん花月嵐】這個新品牌在埼玉県川越市開幕,目前日本國內擁有250間分店、海外分店約30間。台灣地區從11年前開始營業,全省北中南共24間分店。我個人吃拉麵喜歡吃豚骨湯頭的,所以看到花月嵐的菜單時超開心,因為他們家的豚骨湯非常有名。好,現在就跟著杏子一起進來吃拉麵吧。

___________________

🍜 花月嵐拉麵桃園統領店 🍜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5樓(MAP)

(看北中南其他分店資訊)

⏲: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台灣官網:http://kagetsu.com.tw/

___________________

 

 

花月嵐桃園統領店是位於統領百貨的5樓美食街。

 

 

店內裝潢以橘色加銀色為主色,加上有大玻璃窗所以光線充足、整間店很明亮。

 

 

坐定後就開始來欣賞菜單(笑)。

 

 


拉麵湯頭基本上以豚骨為主、另有醬油、味噌、辣味等口味可選擇。

 

 


如果想多吃一點肉可以點這種叉燒增量的菜單,叉燒肉片會比較多。

 

 


光吃一碗拉麵不夠飽的話,還可以加點升級成套餐。套餐價格有100元、130元、150元三種。

 

 

跟親友一起來的話可以考慮雙人、三人等多人數分享餐。單點菜單蠻豐富的,有米飯、蒜香豬肉飯、黃金煎餃、可樂餅、炸豬排等。

 

 

小朋友來有兒童餐可以選,拉麵+叮噹棒,好誘人。可惜只限定12歲以下的兒童才能點,不然我還真想吃吃看^^。

 

 

拉麵的配料也可以另外加點,每種35元。加點蔬菜是40元。

 

 

除了拉麵竟然還有鐵板炒飯NT$170元。據說這是花月嵐名物,炒飯還有附湯,共三種口味。

 

 

還有期間限定的【蔥鹽牛五花鐵板炒飯】/NT$175元。

 

 

點完餐我瞄到桌上放了這張現榨生大蒜的POP。上面還寫著免費無限量供應耶,那當然要吃吃看囉。於是我跟服務人員點了一份。她說一份是3顆大蒜,如果不夠可以再加點。

 

 

沒多久大蒜就先被送過來了。還附有一個壓大蒜的道具。

 

 

花月嵐有名的還有這個免費供應的激辛(超辣)韭菜壺

 

 

如果你打開裡面沒韭菜的話,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加。可能是怕浪費吧,每次都只加一些而已。不夠可以再加點。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來囉來囉,這就是大蒜拳骨白濃拉麵NT$170元 ,湯好濃稠啊。

 

 

立刻加上辣韭菜與蒜泥,香噴噴。

 

 

麵裡的配料有半顆水煮蛋、

 

 

滷的超柔軟的筍乾、

 

 

蔥花、海苔、

 

 

以及兩片叉燒肉。肉片薄薄的,邊緣帶有一點油脂,咬下去很柔軟。

 

 

湯頭真的非常非常濃郁好喝,加了蒜泥風味絕佳(笑)。官網上介紹說這湯頭是用豬の脛骨還有腿骨經過長時間慢慢熬煮而成的,喝的到一點油脂,口感很醇厚。

 

 

白色麵條是直麵、寬度中細、吃起來很滑溜有彈性。

 

 


等了許久煎餃還沒來,所以決定先來大口吃麵。

 

 

花月嵐還有另一個服務是加清湯不用錢,所以如果你麵吃到一半,覺得湯不夠了,可以免費加喔。

 

 

拉麵除了加韭菜、加大蒜;也可以加黑胡椒來提味。

 

 

可能是同時進來幾桌客人的關係,煎餃等了一陣子才上桌。我點的是黃金煎餃(NT$65元),高麗菜豬肉餡的。另有韭菜豬肉口味。5個65元。菜單上說建議搭配獨家配方的醬油一起食用。

 

 

雖然外皮的顏色與硬度不像在日本吃的煎餃,不過咬一口之後覺得肉餡非常甘甜,不用沾醬也很夠味。

 

 

可惜餃子皮太軟了,比較接近水餃(笑)。整體上還算不錯吃。

 

 

這天一共消費了NT$264元。在店內吃需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走出店外看到有外帶的菜單。好像外帶的價格比較實惠,還有加菜哩。

 

 

【食後感想】第一次來吃覺得豚骨湯頭濃郁、麵也很有咬勁,加錢不算貴。而且有免費的生大蒜、辣韭菜、清湯可以無限次追加,好讚。吃完之後我飽到快站不起來><。看了日本官網菜單好像比台灣豐富,希望日後可以陸續引進過來。下次有機會再訪的話我想吃吃看鐵板炒飯^^。

 

 

 

花月嵐日本官網      |    看更多在台日系連鎖店推薦

歡迎加入由杏子主持的<HA TAIWAN・哈台灣>臉書社團喔

 

 

LeTAO 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 | 入口即化的莓果蒙布朗鬆餅太好吃啦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 紅豆吐司・抹茶冰與火・季節蛋糕|台北敦南信義店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