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0-04-10

桃園車站美食 | Honey Secret 甜蜜密 ・抹茶紅豆雞蛋仔 | 桃園統領店

雞蛋仔這個香港路邊小吃,杏子雖然去過香港好多次卻也從未吃過,因為想吃的香港美食太多了(笑)。印象中的雞蛋仔是類似台灣雞蛋糕,中間是空心的。在台灣夜市也能看到賣雞蛋仔的攤販。那天經過桃園統領百貨一樓時,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我好奇地湊了過去,發現原來是一間新開的雞蛋仔專賣店,可是菜單卻是我完全沒見過、顛覆了我對雞蛋仔的刻板印象。原來雞蛋仔也能做成像鬆餅或可麗餅一樣、加冰淇淋還有其他配料上去一起吃。抹茶控的我最後決定將我的初體驗獻給這個期間限定的抹茶口味,又貪心地加了紅豆,抹茶紅豆雞蛋仔,大家可以想像出是什麼味道嗎?

*~*~*~*~*~

💕 Honey Secret 甜蜜密 💕
桃園統領廣場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MAP)

⏲:11:00~21:30/週六到22:00/無休

臉書:https://reurl.cc/nz1Omd

*~*~*~*~*~

 

 

桃園統領廣場百貨一樓外圍有很多美食。手搖飲料店、雞蛋糕店、日式泡芙店等。雞蛋仔的店門口排了許多人。

 

 

來來去去這麼多次,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間店。店名很可愛叫做【Honey Secret 甜蜜密】

 

 

名片寫有北中南分店的地址。上了臉書查資料才發現甜蜜蜜好像是從高雄開始營業的樣子。桃園統領店是2020年2月15日才新開幕的。

 

 


順手拿的菜單DM。除了雞蛋仔還有賣霜淇淋、霜淇淋+雞蛋仔、以及港式飲料。官網上介紹說 Honey Secret 甜蜜密成立於2016年5月13日,店面的營運管理都是香港人主裡、菜單也以香港特色為主。

 

 

這是霜淇淋的甜點菜單。加霜淇淋的雞蛋仔紙杯造型好可愛啊。

 

 

飲料菜單。有阿華田、咸檸7、凍檸茶、凍奶茶等;非常港式的飲品。

 

 

甜蜜蜜的雞蛋仔有一個特色,那就是可以另外付費加料或加內餡。內餡有紅豆、芋泥、起士。還有各種口味的爆珠。爆珠就是珍珠裡面有放料,咬下去會爆漿的意思。爆珠有蜂蜜、藍莓、黑糖等口味。各25元。

 

 

如果你要搭配飲料的話可以選這種甜蜜套餐組合。甜點+飲料。

 

 

我經過時就是被這張期間限定抹茶雞蛋仔的海報給吸引。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就點了一個。點抹茶就少不了紅豆,所以我又加料點了紅豆內餡。現場還有販售蜂巢蜜耶。

 

 

現點現做,店員說大約需要8分鐘。等待時拍拍環境。櫃檯上有放幾個雞蛋仔的模型與造型牌,要拍打卡照的話可自由拿來當道具一起入鏡喔。

 

 


不得不說這個模型做得好逼真,材質也很有彈性摸起來好舒服耶,哈哈。

 

最近計畫來桃園玩嗎?快點進來搜尋最低房價吧~(*^ー゚)v

 

紙巾跟小湯匙也好可愛。

 

 

等了一會我點的抹茶紅豆雞蛋仔終於做好囉,好開心呀。拿在手中熱呼呼的。

 

 

看一下背面,一顆顆圓圓的雞蛋仔連在一起好可愛。

 

 

拿去立食區再拍一次特寫。大家有看到嗎?包在裡面的紅豆都快要藏不住囉,哈哈。

 

 

好奇地把雞蛋仔從紙套拿出來,打開後原來是這個形狀。每一個圓孔內都有塞進紅豆,讚讚讚。

 

 

輕輕用手一撕,雞蛋仔就分開了。在撕的時候感受到非常有彈性、裡面完全呈現抹茶的綠色麵衣,而且聞起來好香喔。

 

 

迫不及待大口咬下,外皮烤的酥酥的、裡面吃起來帶點Q彈、紅豆顆粒飽滿鬆軟與抹茶一起吃超搭的。

 

 

這個雞蛋仔越看越可愛,從未吃過的口感讓我好驚喜。其實我這天是下午買的,去之前已經吃下一碗拉麵外加5個煎餃肚子超飽的><。但是剛烤出來的雞蛋仔有誰能抵抗的了呢?雖然很撐我還是一口接一口就這樣沿路走、沿路撕來吃,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 (o´∀`o)。好吃又可愛的雞蛋仔,不用去香港也吃的到,大推喔。

 

 

 

看其他桃園美食推薦       |      桃園住宿推薦

歡迎加入由杏子主持的<HA TAIWAN・哈台灣>臉書社團喔

 

 

桃園車站美食| 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超鬆軟~舒芙蕾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含菜單介紹)

 

 

桃園車站美食| 艾提咖啡・舒芙蕾厚鬆餅 | 美味指數破表・鬆餅控 IG 客打卡名店(含菜單介紹)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