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 杏子推薦 2024-02-07

日本藥妝必買|富士軟片 ASTALIFT 艾詩緹亮白系列


大家知道目前在日本,藥妝店熱賣產品是什麼嗎?如果你有常逛藥妝店就會發現有一區紅色的商品專櫃格外醒目,那就是《ASTALIFT 》【艾詩緹】的保養系列與基礎彩妝系列。 《ASTALIFT 》這個品牌也許你不太認識,若說起”FUJIFILM 富士軟片〞你一定會非常熟悉。 ASTALIFT【艾詩緹】就是富士軟片公司運用了製作軟片的技術所研發出來的機能性化妝品系列

2000年後隨著數位化的演進,攝影模式改變後軟片的需求變少,”FUJIFILM 富士軟片〞開始轉型研發保養護膚商品。研發過程中觀察到底片的化學反應過程竟然與人體的老化過程非常相似。有了這項發現之後便決定開發預防老化的保養化妝品。為了實現這個構想展開了長達數年的努力。此系列上市後在日本美容界引發了非常大的話題與迴響。

有在注重肌膚保養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紫外線是傷害肌膚最大的敵人。皮膚想要亮白做好防曬非常重要,今天杏子要為大家介紹兩款【亮白】功效的《ASTALIFT 》保養品給大家。

 

 
ASTALIFT WHITE JELLY AQUARYSTA
 


ASTALIFT WHITE JELLY AQUARYSTA

這瓶是能增強肌膚基底力的「先行美容液」。洗臉後第一步驟使用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盒子內部印有附件使用說明。

 


隨盒附贈一個透明壓克力底座與一個紅色挖勺。挖勺可平放在底座上。

 


挖勺也可像這樣直立起來。收納非常方便喔。

 


瓶蓋封膜上印有說明文字。為保品質維持最佳狀態,將封膜撕開後不使用時一定要蓋上蓋子保存。

 


在我們的皮膚中含有的分子釘(又稱神經醯胺)具有鎖水功能。但是伴隨年紀齡的增加,體內的分子釘會減少,就會造成乾燥與彈力不足等問題。此產品有全世界最小級別的「W人型納米級分子釘」與熊果素、奈米級蝦紅素、3種膠原蛋白等美肌成分。

第一次看到如此鮮紅色的保養品,讓我眼睛一亮。果凍質地摸起來ㄉㄨㄢㄉㄨㄢ的超可愛、充滿了大馬士革玫瑰的淡淡香味聞起來好療癒喔 。

 


用過之後你會發現即使將凝膠攪拌後,過一陣子表面也會恢復平整形狀。這樣的技術真的很神奇。

 

 


這瓶亮白果凍膠在日本屬於醫藥部外品,每次只需一顆珍珠般大小,擦在臉上輕輕滑開就能迅速滲透,據說可以抑制麥拉寧黑色素與雀斑、黑斑的形成。此商品在日本榮獲了55項BEST COSME

亮白、提升肌膚光澤、彈力、透明感、滋潤皮膚、加強保濕。一瓶可滿足多種需求,熟齡肌必備保養聖品。

60g 含稅價 14,300円 | 40g 含稅價 11,000円

 


中間這個紅色容器是可以取下的,用完後可購買環保補充瓶替換。

環保補充瓶 60g 含稅價 13,640円 | 40g 含稅價 10,450円

 

ASTALIFT WHITE JELLY AQUARYSTA介紹網頁

 

 

ASTALIFT WHITE SHIELD

 


ASTALIFT WHITE SHIELD
這個是吃的紫外線對策補給品【亮白防護錠】

 


肌膚想要變得美麗身體內外就要一起保養。《蝦紅素》被專家認定有抗氧化的作用。小小一顆內含6mg蝦紅素、以及茄紅素、維他命C、維他命E、膠原蛋白。據說有助肌膚彈性、抗氧化、保護肌膚緩和紫外線傷害。

服用方式:1天2顆配合開水來服用 | 60顆入/ 4320日幣(含稅)

 

ASTALIFT WHITE SHIELD介紹網頁

 


ASTALIFT【艾詩緹】系列目前在台灣沒有正式的通路,只限於在日本大型藥妝店販售。一樣是保養品,富士軟片開發出來的就是不一樣。想要亮白、抗老化, ASTALIFT【艾詩緹】系列是保養肌膚的最佳選擇。下次如果你到日本旅遊記得去藥妝店把 《ASTALIFT 》系列帶回家喔。

 

看日文官網  |  ASTALIFT艾詩緹商品介紹

#PR

 

 

 
京都直送伴手禮推薦|京都人氣土產在台北就買的到喔|新光三越 A8 谷京嚴選京都物產館
 

 

 
GOUTER de ROI |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口味・ROYAL SELECTION
 

</a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