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在台日系好店 2020-04-05

北海道現烤起士塔專賣店・BAKE CHEESE TART | 藍莓*草莓*原味起士塔 | 在台日系連鎖店食記-4


曾經嚐過一次北海道乳製品的人應該都回不去了吧?用北海道牛奶或起士製作出來的甜點,那可真是濃醇香啊。在日本有一個現烤起士塔專賣店【BAKE CHEESE TART】大家有去朝聖過嗎?每一秒就售出一個起士塔相當人氣。目前台灣共有三間分店,杏子上次第一次購買,一口氣吃了原味、藍莓、草莓這三種口味,猜猜看我最喜歡哪一種呢?

——————————————————-

🥛BAKE CHEESE TART 🐮

分店:新光三越台北南西、新光三越桃園站前

高雄漢神巨蛋

官網:https://tw.cheesetart.com/

——————————————————-

 

 

【BAKE CHEESE TART】目前在台灣共有三間分店,分別是台北、桃園、高雄。這間是桃園站前新光三越B1分店。

 

 

這天我一共買了三種口味各一個。

 

 

首先來看一下原味的起士塔。感覺塔皮應該很酥脆。

 

 

看了官網發現我的目測沒錯(笑),這個起士塔的塔皮因為經過「二次烘烤」所以吃起來接近餅乾口感非常的酥脆。第一次拷完成型之後填入慕斯之後再進行第二次烘烤。如此花工夫當然好吃呀。

 

 

切開的時候因為中間的部分實在太柔軟,真怕會切到變形;刀子一收起來發現這內餡還是有夠綿細啊。用北海道奶油乳酪調配出來的幕斯,如口吃畫。吃得出很濃的奶香還有一些乳酪的酸味,官網說還有加了一些鹽,甜中帶一點點鹹味,難怪吃了不會膩啊。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清爽口感的起士塔了。一個馬上被我吃光。

 

 

再來看這個是期間限定的【藍莓起士塔】。販售期間:2020年2月1日(六)至2020年3月25日(三)

 

 

切開來之後可以看到包裹在慕斯底層的藍莓醬。使用北海道產優質藍莓製成。

 

 

大口咬下吃起來非常香濃滑順,藍莓甜甜的香氣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口感更加豐富。可惜現在已經沒有販售了。

 

 

這個是🍓【草莓口味起士塔】🍓。春季都還有在販售。

.


.

裡面包的是粉紅色的慕斯餡,吃起來帶一點微酸與草莓的香氣。好吃。中間與塔上面的紅色部分應該是草莓乾?

 

 

三種口味一起擺盤,看了真是令人愉悅啊。

 

 

如果你喜歡吃起士塔,可以找一天買一盒回家好好享受一番喔。

 

   日本官網   |  看更多在台日系連鎖店推薦

歡迎加入由杏子主持的<HA TAIWAN・哈台灣>臉書社團喔

 

 

銀座梅林豬排飯台灣一號店・新竹巨城2020年3月26日開幕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 紅豆吐司・抹茶冰與火・季節蛋糕|台北敦南信義店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