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20-04-06

不二家PEKO |【Peko × ITS’DEMO】 圓形彩妝盤 ・ペコちゃんマルチパレット(仕事柄)

這幾年不二家 PEKO 醬的商品除了餅乾甜點之外;彩妝與護膚品也越來越多了。跟其他企業跨界合作的限定商品不定時會出現,讓我超驚喜的。2020年2月份去和歌山時,收到了這個超特別的禮物。好朋友有紀小姐說他在大阪買到的。仔細看原來是這間 IT’S DEMO 所推出的【Peko × ITS’DEMO】限定商品。第一次看到這種圓形的眼影調色盤,且上面印滿了各種職業的PEKO醬,我一看就愛不釋手。

 

 

收到時的包裝,很可愛。

 

 

PVC盒子上貼有一個PEKO醬的笑臉貼紙。

 

 

開~箱~囉~!上面的牛奶妹造型都是我沒見過,好萌啊。

 

 

背面有介紹調色盤內容物的明細。1 是珠光眼影、234567是眼影、8、9是腮紅、10 是護唇膏。出門旅行帶這一盒彩妝就可以搞定啦。

 

 

隨盒附贈的眼影&腮紅刷具。

 

 

盒子是按壓式開關,有點像粉餅盒的構造。

 

 

打開來囉,顏色很柔美耶。色調是粉紅與紫色系。

 

 

鏡子上面還印有PEKO醬小插圖,天啊,有夠可愛,我要被融化啦。

 

 

來,看一下眼影上面都印有PEKO的英文字喔。有夠特別的。這個彩妝盤,我真的會捨不得用啊。

 

 

拿在手上的感覺。這系列還有草莓圖案、牛奶糖圖案等共四款,可惜我自己沒有找到。想要遇見PEKO醬的商品果真是要有緣分呀。

 

 

來欣賞一下各種可愛的職業 PEKO 吧^^。每一種造型都好卡娃以啊。

 

 

ペコちゃんマルチパレット(仕事柄)

價格:1600円+税
販售: IT’S DEMO 各分店
上市日期:2019年3月下旬

 

看官網(點我)    |    不二家日本官網

 

 

到底這間屋子裡有多少PEKO醬呢?杏子的 PEKO 收藏室大公開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