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美食 2017-10-16

大阪梅田車站美食 | BLUE JEAN的貓臉吐司・貓掌達克瓦茲 | 萌度大破表・貓奴必買

去日本玩,逛麵包店也是一大樂趣之一。日本的甜點與麵包款式與口味都跟台灣不太一樣,加上很多麵包店都以麵包咖啡廳型態經營,也因此我在麵包店用餐的機率頗大。上次去大阪的梅田車站無意中經過這間「ブルージン」 BLUE JEAN麵包咖啡廳,看到門口的可愛貓咪圖案我就乖乖的被吸了進去。

 

 

就是入口處的這個貓咪看板還有貓掌圖案呼喚了我(笑)。

 

 

門口旁貼著いろねこ食パン(貓咪吐司)的照片與出爐時間,看到後我超級興奮的衝了進去。好像數量不多要買真的要看準時間。

 

 

店門口左手邊有蛋糕櫃,裡面的蛋糕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喔。

 

 

色彩繽紛的彩色筆造型蛋糕捲,媽呀,也太吸引人了吧。

 

 

快看啊,還有這種貓掌花紋的蛋糕捲喔,超口愛的>_<。

 

 

可惜當天我進店是下午兩點多,只看到架上空空的,結果沒有買到貓臉吐司Orz。

 

 

看著展示櫃中的貓臉吐司,真是飲恨啊(哭哭)。

 

 

現場還有許多口味的麵包、造型都很可愛、價格也不貴哩。

 

 

いろねこのて・貓掌達克瓦茲

雖然沒有貓臉吐司,不過還有這種可愛的貓掌麵包可以買,嘿嘿。口味一共有三種,我買了草莓與原味的。(每個260円)

 

什麼是達克瓦茲?
達克瓦茲的原文是Dacquoise,這是來自法國西南部的溫泉勝地達克斯(Dax)的一道含有杏仁風味的蛋白霜甜點。外皮酥脆、內部鬆軟濕潤、吃起來非常順口。

 

這個貓掌達克瓦茲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回飯店後立即打開享用了。吃起來表皮脆脆的。

 

 

把兩片打開後可以看到很豐富的奶油餡。整體口感鬆軟香甜,好好吃。沒兩三下就吃光光了。

 

 

いろねこの食パン貓臉吐司

第二次我特地一早就出發,約九點多就抵達,所以終於看到「いろねこの食パン」貓臉吐司了,喔耶 !

 

 

最近計畫去關西玩嗎?看關西住宿推薦點這裡^^>> 

 

 

果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除了彩色版本的貓臉吐司之外,還有這種全麥口味的。

 

 

冰箱內還有貓臉三明治^^。

 

 

買到後真的超開心的,忍不住立刻在店內拍照起來。

 

 

吐司袋上還有可愛的貓咪標籤。

 

 

一袋共有5片,售價是350円。

 

 

吐司的外皮烤得很酥脆。

 

 

喵喵喵,真的就是貓臉呀,呵呵。=^W^=

 

 

尖尖的耳朵部分也是超口愛,總之就是一整個卡娃以到不行,拍照後還真有點捨不得吃掉它哩。

 

 

黃色的部分是淡淡的南瓜香味。好可惜因為是在旅行沒有太多材料,不然真想在這貓臉上替他畫上眼睛鼻子嘴巴哩。下次如果你有去大阪的梅田車站,記得繞過來BLUE JEAN買一份貓臉吐司回飯店被治癒一下喔。

 

 

BLUE JEAN BAKERY&CAFE

地址:大阪市北区芝田1-1-35(大阪新阪急飯店地下一樓)
交通:飯店與阪急梅田車站直結
營業時間:8:00~22:00(座位:16席)

 

 

看官網(點我)    |   看關西住宿推薦(點我)   |    看更多關西必吃美食情報(點我)

 

 

延伸閱讀>>日清杯麵 │ My cup noodle ・試吃記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