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2022-05-15

CAFE!N X New Balance|超可愛574鞋型餅乾+元祖灰冠軍芝麻拿鐵|跨界合作餐點好特別

大家有去過 CAFE!N 喝過咖啡嗎?這間咖啡廳經常舉行聯名活動,去年的與三麗鷗聯名的主題店在網路上造成了一股話題。可惜杏子還沒來的及前往朝聖活動就結束了。平常的CAFE!N 店內裝潢是以白色為基調,營造出一種簡單乾淨舒服的空間感。目前各門市正推出LINE 聯名活動,所以店面玻璃上都貼滿了可愛的LINE公仔。

然後,從5月5日起,他們家又與New Balance 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菜單。活動好多真是讓我一直都吃不完(笑)。這次的聯名有推出超可愛的鞋型餅乾&強調灰色系的飲料。抹茶餅乾、焙茶奶酥吐司還有加了芋泥與芝麻醬的拿鐵,你不想嚐嚐看嗎^^?

****************

☕CAFE!N 硬咖啡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16巷1號(地圖)

👟07:30~18:00

官網>|<臉書> 

*****************

 

元祖灰的聯名菜單提供期間為:5月5日到6月26日。一共有6種品項可選擇。這份菜單每間門市都有提供,單獨民權店有推出展出。

 


【2022 GREY DAY 跨界職人策展在CAFE!N台北民權店】聯名活動另一個重點就是有一個跨界職人策展。以經典的「N」為創作元素。

 

杏子去的當天很可惜因為活動關係沒有對外營業。但是我看到櫥窗已經改成NB 灰色系風的布置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民權店欣賞一番。

 

由於民權店沒有對外營業,所以我移動到士林店。店位置從士林站一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即到,非常近。

 

店內設計是CAFE!N 一貫的明亮風格。也許多了LINE公仔色彩繽紛的裝飾,突然多了許多歡樂的氛圍。

 

目前正在販售【LINE FRIENDS 𝟱款咖啡豆×𝟵款濾掛包】系列,包裝超可愛啊。在官網上也可以訂購喔。(這裡買)

 

點餐櫃檯同時也是座位區。

 

目前店內到處都會出現LINE公仔,看了好治癒啊。

 

士林店靠落地窗附近也是規畫成座位區。

 

往內走會來到這個長廊的座位區,感覺很像是課桌椅排排站(笑)。

 

吧檯右手邊也有一排座位區。

 

 

糕點櫃。巴斯克乳酪蛋糕、檸檬塔、司康與脆餅等;他們家的甜點種類還不少呢。

 

吐司系列也是人氣商品喔。

 

順帶一題他們家的紙杯也乾淨俐落,只印了一個驚嘆號,非常有重點(笑)。

 

與NB聯名活動期間有推出滿額贈喔。門市單筆消費滿$250贈 GREY MASK 1 片;滿 $750 贈 COFFEE CONTAINER 1 只。

 

滿250是送這個灰色的NB 4D 口罩。

 

這天我點了三種餐點。【GREY 芝麻冠軍拿鐵(中焙)】、【GREY 豆漿焙茶奶酥吐司】、【NB COOK!ES】。

 

這杯【GREY 芝麻冠軍拿鐵】真的很有料。原本他們家的冠軍拿鐵就是超人氣菜單,這回又加入了新竹福源的黑芝麻醬,風味實在是有夠邪惡。

 

我本來就很喜歡喝拿鐵,但這一款味道真的很香很香。將底部的芝麻醬攪拌之後,拿鐵風味+芝麻香,喝了令人意猶未盡。芝麻控一定要嚐嚐啊。

 

另一款【GREY 芋泥冠軍拿鐵】口味好像也很讚,在新鮮芋泥融入竹炭粉調和,芋泥控喝了會開心到升天吧(笑)。

 

 

再來看看這個吐司。原先我看到灰色還以為是竹炭口味?結果這個是將CAFE!N的經典吐司改成用【竹炭豆漿】加入麵團,再以焙茶奶酥餡料旋紋、讓色彩與口感有更多層次。

 

厚片吐司頗有分量,吃一片其實就有飽足感。

 

在吐司中間的這個咖啡色粉狀物就是焙茶奶酥喔。帶一點茶香微甜好吃。吐司本身很柔軟喔。

 

這次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這個三片一盒的【Q版餅乾】了。而且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超讚。

 

有做成574鞋型的抹茶口味餅乾。

 

巧克力口味的 NB LOGO 餅乾。

 

跟一片奶香原味的 CAFE!N LOGO 餅乾。這三個餅乾就讓我拍好久XD。拍完後馬上吃掉,每一種口味都很夠味。

 

順便來介紹一下民權店吧。杏子在一個多月前有去過一次,裡面的空間設計也很值得欣賞喔。民權店位於淡水線 民權西路站 9號出口附近。剛好在十字路口上很好找。

 

一樓是點餐區。菜單是懸掛式的(每次都要抬頭看好久,脖子好酸XD)

 

在一樓櫃台點餐完畢後就是走這個白色的樓梯上二樓。

 

 

你看,正個店內是不是很乾淨呢?哈哈。白色牆壁+白色桌椅。

 

另一區的座位設計也很有趣,感覺很像是美術館的展示區。

 

仔細看壓克力框框裡面還有兩張小桌子呢。

 

這天是我第一次進店消費,在門口有看到這張海報,所以我就立馬加入會員了。會員限定套餐真的好划算呀。官軍黑咖啡M+黑旋風蜜地瓜吐司=竟然只要89元(原價110元)。也可加價點升級成L杯或改其他飲料。

 

因為點餐時不小心看到這個狗狗餅乾,所以我點了一個。

 

這天我點了這三樣,算是遲來的午餐^^。

 

黑旋風蜜地瓜吐司。金黃色的部分就是香甜的地瓜餡喔。點餐後店員會幫你加熱,咬下去酥酥香香的超好吃。

 

【DOGG!E脆餅】原味。一片25元(巧克力口味是30元)。這個餅乾奶香十足,配咖啡超搭。

 

黑咖啡喝起來也很順口,而且很多座位都附有插座,要是你來台北想要休息一下、沉澱心情,來硬咖啡是很好的選擇喔。

 

 

*****************

☕CAFE!N 硬咖啡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16巷1號(地圖)

👟07:30~18:00

官網>|<臉書> 

*****************

 

如果有喜歡NB聯名款的餅乾,只販售到6月25日,記得趁早來買喔^^。

 

看更多台北美食推薦  |  歡迎加入哈台灣社團

 

CREMIA北海道冰淇淋之神4月1號正式在台上市|幸福的一天 Happiness Day 市府店OPEN|CREMIA不限量・霜淇淋控快來吃

 

唐吉軻德2店必吃|現煎和牛燒肉串 + 日本草莓大福 + 現烤糯米丸子| 忠孝新生站美食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