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2022-05-09

哇喔~ ! 好濃郁哦 !|豆鋪子|15度濃豆漿霜淇淋+10度濃漿手沖豆花|天母地區養生甜品推薦

那天去天母地區天玉街一帶,路過了這間【豆鋪子】。這個品牌的專櫃好像曾經有看過,但是都沒有吃過。當我看到店門口有一個霜淇淋的造型燈,我就決定推門進去了(笑)。原本我就很愛吃霜淇淋,只是總覺得卡路里很高每次吃都有罪惡感。店名叫做【豆鋪子】那原料應該是用黃豆做的吧?於是我很安心且開心的入店,進店後發現有超多菜單,忍不住吃了很多養生甜點。如果你也是豆漿控,你一定會喜歡這裡。快點進來看看有什麼美味菜單吧。

 

 

=====⁑======⁑=====

🍦豆舖子 天母店 🍦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20號

《  官網  》| 《  地圖  》 

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饅頭.豆漿.豆花.霜淇淋

=====⁑==⁑====⁑==⁑===

 

 

 

店面裝潢非常具有設計感。有點簡約日式風格。門口站著一隻迎賓霜淇淋燈。你看,竟然還有賣水餃耶。

 

進店後立刻被一股淡淡的甜香給吸引。店內有賣甜鹹口味的包子、饅頭,種類好多。現場還有開放式烘焙廚房。

 

黑芝麻花生包、豆漿芝麻流沙包,甜口味的包子好多選項啊。

 

有不少第一次看到的口味。雜糧饅頭與蔥花捲饅頭看起來很美味。

 

饅頭與包子的菜單是寫在木牌上,帶一點古樸風情很可愛。

 

現場還有豆渣麵包系列,這感覺就一整個好養生啊。很適合買來給長輩吃。

 

除了麵包、饅頭之外,還有賣用糙米+台農9號花生製作的米果哩。

 

天母店設有座位,且用餐區面積很寬敞真令人開心。

 

原本就是打算進來吃霜淇淋的,但是點餐時發現櫃檯有一個蒸籠….看到前一個客人買現蒸的包子跟饅頭害我又被燒到忍不住點了一個肉包><。

 

冒著熱氣熱騰騰的白胖包子與花式饅頭就躺在蒸籠裡。超可愛。

 

冷藏櫃中放滿了各種口味的豆漿。他們家主打的就是豆漿啊,所以點了一瓶原味豆漿來嚐鮮。話說黑豆漿、黑芝麻、可可、堅果口味的豆漿也很吸引我。

 

 

竟然還有販售芝麻豆漿奶酪,吼~,肚子真的一次裝不下這麼多,只好忍痛留待二訪再點囉。

 

然後,豆漿好喝的店豆花一定好吃對吧?哈哈。牆壁上貼了一個豆花的菜單,看得我好心動。

 

最後我如願點了豆漿霜淇淋、豆花、原味無糖豆漿;肉包。菜單上寫著用15度濃豆漿製作,超期待。

 

呼呼,超讚的台式下午茶套餐來囉。

 

超可愛的肉包被放在小竹簍上,被白紙包住。

 

看啊,肉餡超大塊喔。包子皮也超軟Q,又香又甜好好吃。

 

這瓶豆漿真是好喝到不像話,口感非常濃郁,喝一口滿口都是黃豆香。原來豆漿的原味是這種口感啊,超愛~。

 

來喔,吃豆花囉。豆花配料我選了加價17元的蜜芋頭,嘿嘿,是蜜芋頭喔。

 

熬煮到非常鬆軟香甜的蜜芋頭簡直入口即化。

 

豆花的口感是我喜歡的那種,很綿密,不虧是10度濃漿手工沖出來的豆花,豆~味~十~足,搭配密制糖水超好吃。吃完真讓人意猶未盡,這種口味連吃三碗都OK啊(笑)。

 

 

這隻豆漿霜淇淋的風味讓我非常滿足。微甜+黃豆香氣,非常清爽的口感,15度濃豆漿風味價格竟然只賣35元,真的很值得一吃啊。

 

其實我對那個豆漿霜淇淋聖代也超級有興趣,但肚子超飽的只好忍痛放棄。大家如果有去可以試試喔。

 

沒時間去門市買的話也可以在【線上訂購】很方便喔。

 

這個寄送到全家的組合箱一次可以吃到6種口味,超讚。

 

仔細看官網介紹,原來他們家的水餃可以用蒸的不用煮,這下子讓我更心動啦。【豆鋪子】的商品種類超多,杏子沒有介紹到的,就請大家自己去試吃看看囉^^。

 

<< 豆鋪子 臉書  >>|<< 分店查詢>> 

看更多台北美食推薦

 

CREMIA北海道冰淇淋之神4月1號正式在台上市|幸福的一天 Happiness Day 市府店OPEN

 

昭和浪漫冰室|日本風情爆棚|大人系冰品+超有料的雪花冰包你一吃難忘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