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台伴手禮 2021-08-29

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雪・陳釀梅好費雪|少油少糖台式風味費南雪|健康中秋禮新選擇

每年中秋,你是否都會煩惱不知道該送哪一種中秋禮才好?鳳梨酥蛋黃酥蛋糕捲好像都送過了…;想買甜點給長輩們嚐嚐卻又怕吃了怕熱量太高、那到底還有什麼可以選擇的呢?如果有一種吃起來沒有負擔、充滿台式風味的法式甜點,你會心動嗎?杏子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台南超人氣甜點店《起士公爵》的明星商品費南雪《起士公爵》成立於2010年,以乳酪蛋糕虜獲了眾多甜點控的心。他們家出的費南雪也是必買商品之一。吃一口之後杏子當場就激動地大叫了起來,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有包餡的費南雪,這真是太神奇了。好吃的東西當然不能獨享,你一定也要來試試。2021年健康中秋禮新選擇就買這個【綜合費雪禮盒】吧。

 

 

【綜合費雪禮盒】。買就送提袋超好看的喔。

 

 

盒子上印了食材的插圖,猜得出這一盒費南雪用了哪些原料嗎?

 

 

據說這個是少油少糖低熱量新配方製成的喔。跟市面上販售的糕點相比,糖分降了 15%、熱量降了 35%,超讚。

 

 

開封後有十個個別包裝的費南雪。

 

 

共有「鳳梨金磚費雪」「陳釀梅好費雪」兩種口味。

 

 

首先來看這個「鳳梨金磚費雪」。光看名字大家是否可以猜出一二呢?

 

 

之前有吃過費南雪,有時候會買到口感比較乾的商品。但是《起士公爵》出的費南雪非常特別,每一個都閃閃發亮、且鬆軟濕潤、宛如剛出爐般充滿了香甜氣味。

 

 

「鳳梨金磚費雪」就是代替鳳梨酥的角色,土鳳梨就被包在蛋糕體的中間,咬下去讓人大大驚喜。從沒吃過如此有內涵、口感豐富的費南雪,土鳳梨醬的酸甜讓整個口感更順口。這個真的好好吃。

 

 

把費南雪疊在一起感覺很像是柔軟的枕頭,很可愛。

 

 

接下來我們來看這款「陳釀梅好費雪」。吃之前原本以為陳釀梅是否會帶一點酒味?是否會有很強烈的梅子酸味?結果我猜的全都不是,哈哈。

 

 

據說使用的梅子是採用和歌山獨家古法釀造技術製成,陳釀十年的老梅肉讓整體的風味醇厚甘甜,吃起來帶有淡淡梅子香氣。

 

 

這款的蛋糕裡面雖然沒有包餡,但光吃蛋糕體就覺得越嚼越香,扎實口感令人吃了意猶未盡。

 

 

吃的時候你可以常溫吃、冷藏吃或加熱來吃,根據溫度的不同風味也會不一樣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次第一次吃《起士公爵》費南雪,覺得這兩款法式甜點融合入了台式風味,除了完全沒有違和感之外,口味也非常棒。

 

 

開封後我保證一旦吃了一口之後你就會不知不覺一直吃下去,很快地就吃掉了好幾個XD。吃甜點想要配好茶的話,也可以買「遊山茶訪」阿里山茶葉禮盒一起贈送喔。

 

 

如果你要送禮、或是帶伴手禮回鄉,買這盒吃了不會有負擔的【綜合費雪禮盒】,一定可以讓親友吃了笑開懷喔。

 

 

起士公爵 ● 銷售據點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