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哈台伴手禮 2021-08-05

中秋送禮推薦|糖村・ 紫恬花藏禮盒|全台最好吃的法式牛軋糖+南棗火山豆豆菓+柴燒桂圓酥+原味薄捲餅|四種美味一次享受

今年的中秋你打算買哪一種禮盒呢?在眾多的中式甜點之中,你最愛吃哪一種呢?杏子尤其對牛軋糖還有南棗風味的甜點情有獨鍾。在台灣說起牛軋糖我第一個就會聯想到【糖村】【糖村】可算是台灣牛軋糖之代表以前出國我很常買牛軋糖當伴手禮送給外國朋友,都受到非常好評。在網路上搜尋中秋節禮盒時,我突然發想:如果禮盒中除了糕點之外也能吃得到牛軋糖的話,那將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糖村】的中秋禮盒之中就有放了牛軋糖的綜合口味組合。都說送禮要送自己也想吃的內容,挑選中秋伴手禮也不例外,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糖村】的這四種好吃的明星商品吧。

 

 

【糖村】今年推出了有多達50種的中秋節禮盒系列,這款是【紫恬花藏 – 中秋禮盒 FNC052】(價格:NT.570元)。花團錦簇的紙袋設計超有佳節氣氛呢。如此美麗的袋子紫色控看到應該會尖叫啊。

 

 

打開盒子的瞬間真是叫人心花怒放。一盒裡面放了滿滿的美味甜點。內容物有:

💛法式牛軋糖(112g)
💛原味薄捲餅(4入)
💛南棗火山豆豆菓(91g)
💛柴燒桂圓酥(5入)

除了法式牛軋糖以外,另三種都是杏子沒吃過的商品所以讓我好期待。現在就一一來看一下吧^^。

 

 

首先來看這兩個小禮盒。一個是藍色、一個是紫色,大家猜得出裡面裝了甚麼嗎?

 

 

法式牛軋糖

說起【糖村】的招牌商品就是這個「法式牛軋糖」了。說它是全台灣最好吃的牛軋糖一點也不為過。其實在糖村剛開幕的時候,杏子就品嚐過;猶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就被那種前所未有的美味給震撼住了。

 

 

【糖村】牛軋糖可以看到非常大顆的杏仁粒,一打開就知道有沒有,你看,真的是料多味美喔。

 

 

製作過程也非常耗時;經過低溫烤3小時後再加上高溫烘烤上色,讓杏仁顆粒吃起來香酥脆。牛軋糖的最佳搭檔杏仁果也是很重要的存在。兩者都必須一樣美味才算是完美的牛軋糖。這種杏仁顆粒的口感你真的不能錯過。

 

 

【糖村】法式牛軋糖只要輕輕一嚼,瞬間嘴中就充滿濃濃奶香,而且口感很柔軟,一般市面上賣的牛軋糖硬度大多偏硬,不太好咬。但是糖村的就不會,放一個到嘴裡之後很快就在舌尖上融化、讓人一整個好甜蜜。

 

 

如此講究的品質,難怪會得到許多肯定。這款法式牛軋糖獲得了「全世界最好吃零食 TOP 10 」、「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殊榮」、「來台必買伴手禮 TOP 1 」、「金馬獎指定糖村伴手禮」。杏子有不少日本朋友來台灣都指定要買它當土產呢。

 

 

南棗火山豆豆菓

紫色這一盒是「南棗火山豆豆菓」。南棗風味的甜點一直都是我的菜,說起南棗就令人直接聯想到核桃糕,這款豆豆菓究竟是甚麼風味呢?

 

 

一開袋就能聞到南棗的香甜味道,看啊,這一款的堅果也是用得很大方喔。

 

 

柔軟的南棗糕中間藏了許多又大又脆的夏威夷豆,是夏威夷豆喔。難怪吃起來會如此好滋味。夏威夷豆跟核桃的鬆脆口感不同;吃起來帶有一點硬度,越嚼越香。南棗糕柔軟中帶一點點Q度,吃起來超級順口啊。

 

 

吃了這款「南棗火山豆豆菓」之後,我就回不去了(笑)。這種風味真的很迷人,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連老爸也讚不絕口呢。

 

 

柴燒桂圓酥

禮盒中還有這款「柴燒桂圓酥」。杏子常吃的都是以鳳梨酥居多,桂圓酥我還是第一次吃哩。我非常喜歡糖村的產品包裝設計,跳脫傳統中式風格、融入了法式時尚的感覺、看起來很像西點的包裝呢。

 

 

沒想到「柴燒桂圓酥」切開來之後內餡藏了彩蛋,竟然還夾帶著堅果哩。

 

 

這個桂圓酥的外皮風味很接近鳳梨酥;口感是鬆軟中帶有奶香、且入口即化。

 

 

這款柴燒桂圓酥的特色之一就是用土窯柴燒以低溫+長時間烘烤製成。甘甜的桂圓醬多了核桃的加分,讓口感更加豐富。

 

 

原味薄捲餅

第四種是「原味薄捲餅」。光看名稱有點想像不出是什麼味道,但是看到餅上有芝麻,嘿嘿,這一定會很香啊。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厚的蛋捲;薄餅屬於老少都愛吃的口感,拍完照我就迫不及待地大口咬下…。

 

 

該怎麼形容它帶給我的味覺衝擊呢?這個薄餅看起來不厚、吃到嘴中卻又能感受到它恰到好處的硬度。雖然輕薄卻非常酥脆,尤其是吃得出醇厚的雞蛋香氣。

 

 

這款看似單純的薄餅卻隱藏了不少好食材的美味哦。用法國進口無鹽奶油+CAS認證雞蛋,還有日本進口麵粉,最後再灑上黑白芝麻,怪不得會如此美味啊。

 

 

除了【紫恬花藏 – 中秋禮盒 FNC052】之外;另外還有「鳳梨酥」、「紫糬芋泥酥」、「夏威夷豆豆塔」、「太妃牛軋糖」、「太陽餅」、「蛋黃月餅」等各式【糖村】用心製作的禮盒。種類多多,宅配禮盒首選。購買前可先點此網頁作挑選喔。

 

 

購買糖村的中秋節禮盒,一次能品嚐多種不同的美味,這種時尚中秋禮讓我覺得非常物超所值。無論是買給家人吃或送禮,保證收到的人都會吃的很開心喔。推薦給大家^^。

 

 

<糖村官網>https://www.sugar.com.tw/ <臉書粉專>

2021中秋禮盒訂購頁面<點我><分店查詢>

📞顧客服務專線:0800-063-18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9:00~18:00

 

 

新竹伴手禮第一名 |春上布丁蛋糕 | 經典原味・靜岡抹茶口味試吃記

 

 

牛菓子|芋花糕🌸厚・芋泥生乳磚|有夠厚、超綿密的大甲芋泥餡+米蛋糕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