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杏子推薦 2022-02-26

台北中山區藝人網紅推薦美髮名店|FIN Hair Salon|藝人御用設計師Andy老師|這次請Freya老師親自操刀超強髮型設計瞬間減齡+小臉效果|(含價目表)

一直以來我都有頭髮扁塌的問題,因為細髮加上髮量少,常常讓我很困擾。當覺得頭髮不OK得時候就用帽子遮住,但說真的瀏海長了還是得去面對這些問題,過年前就想整理頭髮一直拖了好久,很高興有機會在昨天可以到這間在網路上口碑超好的【FIN Hair Salon】體驗。這天為我服務的是超漂亮的Freye老師,原本我想燙髮但是她評估我的髮質與髮況之後,建議我先不要燙,他推薦我以挑染+全染+護髮+剪髮來改變整體視覺與造型。沒想到不用燙髮也能有讓髮量增多的效果,第一次來【FIN Hair Salon】變髮就讓我超滿意的。而且有很多藝人也常來這裡指定 Andy 老師做造型喔,所以運氣好的話來店就可以遇到藝人^^。現在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杏子的變髮過程還有店內環境介紹吧。

 

 

【FIN Hair Salon】

台北中山區剪燙染護髮 沙龍專業推薦
預約專線: 02-2537-775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11:30~晚上 8:00
星期日 上午11:30~晚上 7:00
交通: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新光三越3館旁巷內,直走約3分鐘)

 

 

 

店的所在位置非常好找,從台北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上來之後,走進新光三越3館旁的小巷。

 

大約3分鐘就能抵達,是不是很方便?

 

店面建築與招牌是黑底+白字,很好認。

 

座位的擺設間隔非常寬敞舒適,一二三樓都有座位。

 

店內的風格是帶一點復古的美式氛圍,超夢幻。

 

一入座之後服務人員就前來詢問需要喝點甚麼。我點了一杯熱茶。咖啡、果汁、茶類都有。

 

原本只要入店消費都有免費提供調酒、厚片吐司與小點心。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先暫時停止供應。說真的可以一邊喝調酒一邊吃美食一邊變髮真的很享受啊。

 

變髮之前來看一下我原本的髮型吧。頭髮下半部非常毛躁、而且開始亂翹。瀏海過長看起來很沒精神。整體髮量感覺很少,沒甚麼造型。

 

設計師看過我的髮質與狀況之後,我們決定要挑染後+全染。她拿出色卡詢問我喜歡甚麼色系?

 

後來她建議我染紅棕色系,敲定之後就開始進行。

 

為了讓髮量看起來變多所以先進行局部挑染做出層次感。

 

選擇挑染的部位上染劑。

 

染髮時間約30分~1小時,依照各人的髮量與髮質跟當天所做的項目而有所不同。這是第一次挑染的部分效果,顏色乍看之下很黃,不過這只是暫時的。

 

接下來就要進行第二次染髮,也就是全染(整頭染)。染髮之前為了保護頭皮會先噴上隔離噴霧,避免頭皮受損。第一次遇到染髮前可先保護頭皮覺得好開心。

 

我的瀏海經常都在固定的位置有幾根白髮,讓我覺得不太好看。這天老師也幫我改善這個問題。

 

第二次染劑整頭上完後包上保鮮膜約半小時就完成。

 

大家應該都知道,染燙是最傷髮質的,所以當下一定要先做好修護。第二次的染劑沖洗完畢之後就是進行護法程序。這天使用的是這一套【MILBON】護髮系列。我們來看一下它的超強功效吧。

0劑=【親和聚合物】以細胞開發高生物體易吸附毛髮保濕性很優。

1劑=【氨基酸油】帶正電荷的油,針對毛髮受損部位有高吸附性成分。

2劑=【水和聚合體】高保水性,透過與水的相互作用形成膠化成分。

3劑=【皮膜油】分子量大、滑潤性非常高的油成分。

 

 

只見設計師很細心地按照號碼將護髮素擦上我剛染完的頭髮,光是這樣看就覺得好滋潤喔。

 

約10分鐘之後,就去沖水。這時感覺我原本很容易打結的頭髮在沖洗時非常滑順。

 

順帶一題沖洗台的躺椅非常舒適。

 

沖完水之後頭髮髮質超保濕,一整個好柔順。接下來就是進行剪髮。先處理我很在意的長瀏海這裡。

 

順便看一下我的新髮色。剛才挑染部分呈現亮紫色,很好看呀。頭髮已經剪得差不多了。好期待完成後的感覺。

 

來喔,這就是杏子的新髮型,是不是超好看呀?這個短髮感覺很俏麗、因剪了瀏海的關係讓我瞬間減齡了10歲以上,髮色看起來也非常柔和充滿女人味。將頭髮部分塞在耳後又是另一種氛圍。

 

真是不敢相信我的髮質可以這麼柔順、有光澤。在燈光下還會發亮,護髮真的不能少呀。

 

頭髮前長後短的造型可修飾臉型。

 

這位就是讓杏子變髮成功的Freye老師。本人超美超親切,大家如果有頭髮的煩惱或想要改變造型,可以找Freya老師喔。

 

預約請加 Freya老師好友。<Freya老師的IG>

 

順便貼出價目表給大家做參考,也可以點這裡查詢。

 


看完杏子成功的改造之後,你有沒有很心動呢?找對美容沙龍、遇見對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推薦大家來【FIN Hair Salon】

 

半年後因為頭髮變長,我又來找Freye老師拯救我的頭髮。頭髮感覺有些毛躁。

 

因為我挑染還沒有經過半年,所以老師建議我髮根燙來增加蓬鬆度。燙完之後再做修剪。

 

燙完剪完之後我真的超級滿意的。因為瀏海已經太長所以這次決定剪短,後面的頭髮也剪去10幾公分,看起來很清爽。因為有打層次所以改善了細軟髮絲扁塌的髮型,一整個超好看。

 

如何?這髮型是不是又甜美又俏麗呢?Freye老師真的是太厲害了,大家一定來找她變髮喔。

 

✂【FIN Hair Salon】

預約專線: 02-2537-7755

<加LINE 好友線上預約更方便喔>

https://lin.ee/xOC0ZK0

官網:https://www.incirclehairsalon.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追蹤FIN hair IG:https://www.instagram.com/fin_hair/

Fin hair形象IG:https://reurl.cc/7elj1Q

FIN Google 商家網址:https://g.co/kgs/vWhpXj

Andy YouTube 視頻:https://reurl.cc/MbDXl3

 

唐吉軻德忠孝新生店必吃|現煎和牛燒肉串・現烤日式糯米丸子・日本草莓大福・柚子豆皮壽司

 

超好買|icolor 日本直輸可愛生活雜貨通通49元|台北松山車站初登場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