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台灣北部懷舊咖啡廳 2022-05-28

孵咖啡洋館|迪化街必拍懷舊咖啡廳|今日微雨,我想吃洋館茶花布丁


那是一個雨天的午後。她撐著傘來到了這個熟悉的地方。

雨滴順著傘面一路滑下,她內心的忐忑好似也跟著快要滿溢出來。

上了二樓,只見他坐在同一個位置。吃著他喜歡的洋館特製咖哩麵包

她靜靜地一如往常,點了一杯卡布奇諾洋館茶花布丁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空間,但今天空氣的重量,她知道不一樣了。

她心不在焉地喝著。不知為何,今天的布丁吃起來卻略帶苦澀。

她有點不敢直視他,只是低頭看著卡布奇諾的奶泡逐漸消沉。

她很怕他開口,卻又期待也許,也許會發生她所期待的….那百分之一的可能性。

「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他的聲音很低,卻非常的清晰。聲音不大,卻剛剛好可以傳進她的耳朵。

雖然明知道結局可能是這樣,她還是忍不住,忍不住悲傷了起來。

努力把眼淚關在眼眶裡,她沒有哭。只是,只是,只是讓睫毛一直微微顫抖。

她的心,有點酸酸的。她努力吃完最後一口布丁,燦爛地看著他,笑著。就算是回答。

雖然心中有一萬個為什麼?雖然她很想問,我們可以再重新來過嗎?

雖然視線太模糊看不清楚他最後的表情。

下樓之後,在門口,他說了一聲淡淡的再見,撐起傘,轉身離去。

看著他的背影,看著那個曾經給她溫暖擁抱的肩膀,她的思緒回到了三年前,他們第一次約會的那一天。

那一天也是像今天一樣,下著細雨。平日的迪化街,多了些許的安靜。

雖然天氣不太好,但兩人的眼裡卻充滿了幸福的笑意。

她抬起頭,看著招牌,她在心中不斷地唸著他的名字。

或許,再過幾個雨季之後,她就可以忘記今天傷心的雨滴滑過她臉龐的記憶。

然後,當過了幾個雨季之後,她還要再來吃,那應該是甜蜜的,洋館茶花布丁。

 

 

 孵珈琲洋館(喫茶店)
臺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18-1號

( 🚗🚗 地圖 🚗🚗)
2樓20席|3樓15席

每週一~日:12:30~19:30

❁   <<  臉書  >>  

 

 





 

 

餐點 ║ 卡布奇諾・拿鐵・洋館茶花布丁・提拉米蘇・洋館特製咖哩麵包




❁❁ 看更多懷舊咖啡廳 

 

翌日咖啡店|昭和復古氛圍破表|台北潮州街不限時人氣咖啡館|我在這裡等你・等待心中的一眼瞬間

 

我們。 他們|中壢人氣老宅咖啡廳|寵物友善店|如果可以,我能約你一起喝咖啡嗎?

 

 

杏子的臉書粉絲頁,有杏子的最新動態,歡迎按讚+追蹤^^(請點我)

 

杏子的YOUTUBE,有日語教學&歡樂的旅遊情報,歡迎訂閱+追蹤喔^^(請點我)

 

由杏子規劃的超實用觀光日語線上課程,快點進來免費試讀⇒點我( ´艸`)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