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地區住宿 2017-10-08

大阪住宿 | 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酒店 ・住宿就送三樣贈品+礦泉水・早餐菜色豐富美味・中文應對OK・ 服務一級棒

2017年8月,我去了一趟北陸+大阪之旅。這次的旅程中我訂了這間「大阪國交流中心酒店」。老實說我沒有預想到抵達現場後會有如此多的驚喜等著我。這是我第一次住飯店住得如此開心,宛如在開俄羅斯娃娃的禮盒一般;令人開心的事情一個接一個而來,住過之後我才明白為何這裡會有8.0的優質好評推薦了。現在就讓杏子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這間飯店吧。

 

<大阪住宿推薦> 
   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酒店             ▶  Minn・your second home公寓式飯店 

 關西機場・頭等艙旅館                 ▶ 關西機場24H網咖・KIX AIRPORT LOUNGE

▶   太洋飯店                      ▶ Fine 花園飯店・ 大阪十三                     ▶ 新今宮飯店

 

 

前往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酒店有兩個方式,一個是搭地下鐵谷町線在<四天王寺夕陽ヶ丘駅>下車,一個是搭近鐵電車在<大阪上本町駅>下車。我們選擇了搭近鐵電車,從難波車站上車只有三站很快就到了。這是從車站一上來的風景。喜來登飯店與近鐵巴士中心跟機場巴士的搭乘處就在隔壁,算是相當便利。

 

 

車站與近鐵百貨公司直結,一樓設有許多飲食店與咖啡廳、賣場等。如打算搭機場巴士也是在這裡喔。

 

 

在一樓的巴士搭乘處設有寄物櫃,回程去機場前若還有些時間想要逛逛其他地區可先把行李寄放在此。

 

 

出站後我們直接前往飯店。設定好地址打開導航拖著行李出發囉。

 

 

這就是與大阪上本町車站直結的近鐵百貨公司。

 

 

意外發現車站附近是新歌舞伎座耶。

 

沿途經過了藥妝店、

 

 

24H的AEON超市(尖叫)、

 

 

薩莉亞餐廳、YAYOI軒定食、吉野家、摩斯漢堡、丸龜製麵等連鎖餐飲店,看來吃東西是不用愁了(笑)。

 

 

當你看到這個指示牌就表示不遠了。

 

 

飯店附近還有一間投幣式的洗衣店,想洗衣服也沒問題啦。

 

 

走了約六七分後終於抵達了目的地。飯店就設在大阪國際交流中心旁。

 

 

大廳相當寬敞。採光也很好。

 

 

在大廳放了許多免費的情報誌與DM。

 

 

跟飯店辦理入住手續時,會說中文的櫃檯小姐跟我們說:一人可以選三樣小禮物,有茶包、果汁、即溶咖啡、住宿保養品包……,

 

 

除此之外,竟然連酒精飲料或調酒也可以任選三瓶,當下我心裡立刻大叫:怎麼這麼好啊?

 

 

好康不只這些,飯店另有提供免費試睡記憶枕,只要跟櫃台申請即可使用。枕頭的高度與軟硬度都不同,我立馬選了一個、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送到房間來超貼心。

 

 

看一下我們兩個人一共拿了這六樣東西,而且…., <  在agoda查詢房價(點我)  >

 

 

還獲贈了這個和風小禮,啊啊啊,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超感動了呢?

 

 

沒想到在房間拍照時又發現了這個手寫迎賓卡片&小點心,當下真的超想哭的啊。好棒的貼心服務啊。

 

 

打開冰箱後又看到有免費的礦泉水,喔喔喔,這些有的沒的加起來少說也要1000日圓以上的成本,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酒店的種種服務真是佛心來的呀。

 

 

好,重點是客房設備。這是小型的雙人床,雖然不算寬敞卻也夠睡。<  查詢空房與價格  >

 

 

書桌、液晶電視、冰箱、電熱水瓶一應具全。

 

 

衛浴空間算中等,不至於太過壅擠。

 

 

大小毛巾+浴巾很齊全,有趣的是牙刷、刮鬍刀等包裝超和風(笑)。<  前往agoda訂房(點我)  >

 

 

飯店還有提供這種日式睡衣。這一天在滿心雀躍之下睡了一個好覺。

 

 

在Agoda搜尋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酒店超值房價(點我)

 

 

第二天拿著餐券前往早餐會場,沒想到等著我們的是…,

 

 

超超超超超級豐盛的自助式早餐菜色。日式、西式的餐點都有選擇性多多,而且看起來道道秀色可餐。<  查詢空房與價格  >

 

 

飲料也很多樣、我最中意的就是那兩台湯品沖泡機。左邊是馬鈴薯濃湯、右邊是玉米濃湯。按下按鈕後出現的是粉末耶,然後再自行拿去沖泡熱水就是一杯美味的濃湯啦。好好玩。

 

 

這是我的第一輪早餐,之後又去拿了兩次(笑)。

 

 

鱈魚子飯跟麵包都好好吃啊。說真的以平價商務旅館的餐點來說我很少看到如此令人心動且美味的早餐,好吃、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在這裡住宿的心得除了空調一開始覺得有點弱之外,其他都是一百分。加上飯店友會說中文的櫃台人員實在是好放心啊。下次大家如果計畫到大阪玩,記得訂這裡住住看喔。(快想一想,你要選那三樣禮物呢?)

 

 

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酒店

 

地址:大阪府天王寺区上本町8丁目2番6号(看地圖)

交通:近鉄電車大阪上本町駅徒歩約7分
地下鉄谷町線四天王寺夕陽ヶ丘駅徒歩約5分

早餐供應時段:06:30 – 09:00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10:00

 

看官網(點我)     |    在agoda訂房      |    看更多關西住宿推薦

 

 

在Agoda搜尋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酒店超值房價(點我)

 

 

延伸閱讀>>看其他大阪住宿推薦點這裡>>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171012 2017-10-12 於 18:26:25

    秀色可餐是用來形容女子美貌或自然美景,不是用來形容食物的…..

    • 回覆 kyoko 2017-10-12 於 22:16:23

      好的 感謝寶貴意見

  • 回覆 Nozomi 2019-05-17 於 11:03:06

    您好 請問飯店是可以現金支付的嗎

    • 回覆 kyoko 2019-05-18 於 00:45:22

      我都是在AGODA訂房居多,基本上需要先刷卡訂房,之後以信用卡扣款。也許可以指定住宿當日付現?你可以訂訂看?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