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地區住宿 2017-10-31

大阪住宿 | 新今宮飯店・新今宮車站步行1分 | 附近有玉出超市・房型有和式、西式、膠囊客房可選 | 往返關西機場超便捷

去日本長期旅行的時候我都會找三星以下的便宜住宿。雖然洗澡要去公共浴室有點麻煩,不過都能省下不少旅費也算是幫了一大忙。常常便宜的住宿離車站都不算近,但是八月份去大阪住的這間【新今宮酒店】從JR或南海電鐵的新今宮車站出來步行一分鐘就可以到,地點位置好到令我感動。更吸引人的是飯店附近有一間24H的玉出超市、回國當天在<新今宮車站>搭南海電車直接前往關西機場超便捷,簡直就是小資旅首選啊。

 

<大阪住宿推薦> 
   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酒店             ▶  Minn・your second home公寓式飯店 

 關西機場・頭等艙旅館                 ▶ 關西機場24H網咖・KIX AIRPORT LOUNGE

▶   太洋飯店                      ▶ Fine 花園飯店・ 大阪十三                     ▶ 新今宮飯店

 

 

從難波搭南海電車只要兩站就到了。出站後左轉直走一分就可抵達飯店。距離有夠近的XD。

 

 

飯店的外觀。可能因為都接外國旅客的關係名稱是用英文標示。隔壁有一間提供餐點的咖啡廳。

 

 

飯店一進來的樣子。設有自動販賣機。

 

 

大廳的沙發區。坐起來很舒服。

 

 

從沙發區的左邊進入就是咖啡廳。有提供早餐。最有趣的是一樓大廳還附設有自動外幣兌幣機。可兌換12種國家的外幣,介面有四種語言可選。臨時要換錢的話這裡可以應對。

 

 

 

 

沙發區的前方是免費上網區。沒帶筆電的話可以來這裡上網。(查詢空房&房價點我)

 

 

櫃台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上次我去入住的時候有遇到一個歐美籍會說日文的年輕男性員工。看官網才知道這裡可以應對的語言有中文、廣東話、英文、日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土耳其文。好國際化呀。

 

 

順帶一提一樓有一個行李寄放區,我入住前跟入住後都有把行李放在這裡。入住當天一早我先把行李拖到這裡,問了櫃檯人員他說你可以自行放置。好方便喔。只是無人看管會令人有一點擔憂,還好後來我的行李都平安無事。

 

 

搭電梯上來後的樓層風景,整個建築感覺出有些年份了不過算整理的相當整潔。

 

 

這就是我住的房間,西式單人房。面積不大但也不算擁擠,有點類似簡易的學生宿舍(笑)。(查詢空房&房價點我)

 

 

開心的是還有附設廁所,不需跑去外面上。

 

 

小書桌上有一台液晶電視。書卓旁有台小冰箱、房內都設有獨立空調,基本配備大致都有了。我住的房間是靠窗的,有陽光射進來感覺真好。

 

 

單人床睡起來也滿舒服的,整體上 都很乾淨。喔對了。飯店只供應一條毛巾,所以牙膏、牙刷或大浴巾要自己帶去喔。

 

 

走廊外面有洗臉台。

 

 

除了我住的單人西式房型,還有膠囊&和室房型可以選擇。也有三人房喔。(查詢空房&房價點我)

 

 

看一下整個樓面的介紹,二樓是和室客房、三樓到六樓是膠囊旅館。7樓到9樓是西式客房。

 

 

晚上洗澡的話女生要去2樓或3樓的這種沖澡間。24H可以使用所以避開洗澡顛峰時間(晚上9點到10點之間)去的話幾乎不用等。2樓也有設投幣式洗衣機。

 

 

裡面有沐浴乳、洗髮乳跟潤髮乳。現場我沒看到吹風機如有需要可能要跟櫃台借(我都是自帶去比較方便)。

 

 

男生的話去10樓有沖澡間跟桑拿+大浴場可以泡(羨慕啊), 開放時間:16:00~02:00。

 

 

 3、5、6樓設有吸菸室,2樓、10樓設有投幣式自助洗衣機,1、3、5、8樓設有自動販賣機。

 

 

我進去看了一下好像洗衣粉是要另外買的,一樓櫃台有賣一包50日圓。

 

 

如果你想吃早餐飯店一樓的<THE PERCH>咖啡廳有供應,有的房價有含早餐有的沒有,到時候看你訂哪一種方案。

 

午餐菜單從600日圓起跳,很平價哩。

 

 

這裡的價格真的很便宜,我上次住三晚的西式單人房,費用是2608元,平均一晚是866元。(查詢空房&房價點我)

 

 

有的時候運氣好還可以用超低價訂到房間,比方說膠囊旅館一晚418元、單人西式套房一晚691元;三人和室房1447元(平均一人只要付383元左右),是不是超便宜?(查詢空房&房價點我)

 

 

除了房價便宜、房間乾淨之外,飯店周邊有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隔壁巷子裡面還有一間24H的玉出超市,你說讚不讚啊?(看詳細介紹點我)

 

 

最讓我讓滿意的就是回國當天行李拖著就可以直接搭南海電車前往機場,超級方便。下次如果你想走一趟大阪小資旅行,選這裡準沒錯喔。

 

 


從飯店旁的新今宮車站往返大阪、難波、關西機場都很方便。因為有JR跟南海電車可以任選啊。

 

 

新今宮酒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成區萩之茶屋1-2-20
交通:JR或南海的<新今宮車站>步行1分
電話:06-6647-3777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4: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看更多關西住宿推薦(點我)    |    關西土產推薦(點我)    |    看中文官網(點我)

 

 

延伸閱讀>>大阪必逛 | 玉出超市・大阪第一激安售價 

 

 

進擊關西美食新據點 |大阪城公園・JO-TERRACE・

神戶奶油可麗餅+雞肉五目飯+葛餅套餐+炸烏龍麵條・關西美食吃透透 

 

 

<大阪住宿推薦> 
   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酒店             ▶    your second home 公寓式飯店 

  關西機場・頭等艙旅館                  ▶   關西機場24H網咖・KIX AIRPORT LOUNGE

▶   太洋飯店                                   ▶ Fine 花園飯店・ 大阪十三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