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 2016-10-09

2016日本藥妝必買 │ COTTON LABO ・碳酸紙面膜

p2140010

大家平常去日本藥妝店會買日本的面膜嗎?我有一陣子很迷日本的面膜,常常一買就五盒、十盒的;今年八月份去大阪玩的時候,某天在藥妝店看到這款【COTTON LABO ・パックマスク碳酸紙面膜時很是好奇,於是購買了三盒帶回台灣,一用之下果然效果真的很不一樣,讓我很高興壓對寶了(跳躍)!

 

 
11

說實在的他的包裝設計真的很成功,光是看盒子的顏色我腦海中就浮現了碳酸的氣泡一直往上升的畫面(笑)。話說前一陣子日本的女性很流行喝碳酸水來調整體質,究竟這碳酸對人體有甚麼好處呢?日文的炭酸唸成たんさん,被用於美容與減肥產品上。日本一些美容商品網站上面提出喝碳酸水對人體的好處有下列幾項:1.回覆疲勞、2.提高新陳代謝改善便秘、3.促進血液循環。只要代謝好,細胞就會活化,因此也有助於美肌。而查資料發現這款商品早在2014年就上市了(驚)且口碑一直粉好,我竟然到今年才第一次看到實在是相見恨晚啊。

 
原本碳酸美容是從謢膚中心或美容沙龍開始流行的,這是一種把兩種凝膠混合後塗在臉上的療程,費用很昂貴。所以坊間就開始出現在家裡也能簡單混合兩劑類型的碳酸美容商品,有①粉末+水調合、②粉末+紙面膜、③兩種凝膠調合等這幾種類型。我用的這一款只需用水將紙面膜淋濕即可,所以不但省時費用上也便宜好多。

 
9

一盒裏面有三片,含税公定售價699日圓,平均一片約230日圓左右。

 

 

碳酸的美容效果

29

這樣一片內含有:檸檬酸二水素Na、炭酸水素Na、羧甲基纖維素等成分。用敷臉的方式就能清潔+深層滋潤肌膚感覺還滿酷的。

 

 

4

COTTON LABO是間專門生產天然棉商品的公司,有機棉的化妝棉&衛生棉等深受好評。這個碳酸面膜是在日本製造的,紙型在眼睛與鼻口周圍都留了很大的位置,不用怕碳酸會刺激到眼口鼻。

 

 

3

雖然乍看之下與一般的紙面膜沒有兩樣,但是摸起來除厚度較厚之外,成分也大不同。此面膜像三明治一樣為三層構造、上下兩層是天然的棉紙、各含了不同的藥劑,遇到水就會產生反應、使其形成碳酸。

 

 

2

<碳酸面膜正確使用方法>

①臉部完成卸妝與清潔後,從袋中將面膜取出、整張面膜攤平後用水或溫水弄濕。

②水灑下去之後會立即聽到碳酸產生的滋滋聲,這時立刻將面膜敷在臉上,用手輕輕按壓固定。

③大約五分鐘後取下面膜(產生氣泡的時間約2~3分)

④再用水沖洗全臉,以一般保養程序上保養品。

PS:包裝上寫說建議在泡澡時使用,若沒有泡澡的習慣直接敷臉也OK。

 

 

2

用水將整張面膜淋濕。

 

 

1

整張面膜都碰到水之後,真的就發出了氣泡產生的聲音,超有趣的。這時要將面膜立刻敷上喔。

 

 

 

6

<使用心得>敷完臉之後沖水,摸起來皮膚好像有點濕潤,但我以為只有這樣;誰知道隔天醒來要化妝時伸手摸臉才發現皮膚變的好滑嫩,那種感覺真的很神奇,比一般含有化妝水成分的面膜敷完後的感覺還要好啊!!一般面膜敷完後不知為何反而覺得很皮膚會乾乾的,這個完全不會,且隔天皮膚變的比較光滑就表示皮膚的細胞在晚上已經再生了對吧?(笑)。總之,以如此價格能有如此的效果,我用完後超滿意的,各位姊妹們下次不妨試試看喔^^b。

 

COTTON LABO 官網商品介紹(點我) │ 看更多日本必買藥裝分享文(點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