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局限定 2019-12-26

KITKAT 巧克力2020年鼠年賀年小禮盒(附贈紅包袋)|ポチ袋付キットカット(2020)|日本郵便局限定

日本郵便局在每年的年底都會推出應景的賀年商品。除了郵票與公仔周邊之外,還有推出各種多功能賀年卡的一些限定商品。比方說這個2019年11月1日開始販售的『ポチ袋付キットカット(2020)』奇巧巧克力小禮盒。為了可以當作新年正月禮物送給小朋友,所以還附贈有紅包袋耶。因為2020年是鼠年所以包裝盒上出現了各種可愛的老鼠七福神插圖。別看這個迷你巧克力禮盒小小的,其實藏了許多玄機喔。快點進來看看盒子裡面裝了什麼吧。

 

 

當我無意間在郵局看到這個商品時真是驚豔,一眼就覺得好可愛啊。

 

 

巧克力外盒包裝的設計一共有四款。老鼠化身為日本七福神的「大黒天」「弁財天」「恵比寿」造型有夠Q的。還有一款是坐在寶船上的「七福神」大集合插圖,盒子底色是大紅色一整個喜氣洋洋。

 

 

盒子的背面黏貼一個紅包袋。上面印了寶船圖案,你可以在這邊寫下你的祝福,或是寫下你的名字、要送給誰等等資訊。

 

 

每一盒裡面放了三個巧克力。巧克力袋子圖案是隨機的,我一共找到了5種圖案。可惜沒有湊齊到7種。

 

 

四盒共12個巧克力的集合照。排起來好像骨牌鈔卡娃以。

 

 

每個包裝袋上有印上吉祥話喔,現在就讓我們一一來看一下吧。
這一款寫的是:2020年一定會有好福氣




.

這一款是寫著:2020年一定會很幸福

 

 

這一款是寫著:2020年一定會很元氣

 

 

這一款是寫著:2020年一定會有很多勇氣

 

 

這一款是寫著:2020年一定會笑容滿面

 

 

包裝袋背後還設計有留言區塊,可以用簽字筆寫下送給自己或親友的祝福呢。




.

巧克力小小的,分量剛好。有點嘴饞時可以拿來當小點心,各別包裝也很適合分發送人哩。如果你有時間去日本的郵局,不妨找找找看有沒有這個賀年巧克力小禮盒喔。

 

 

ポチ袋付キットカット(2020)

含稅價格:150円
銷售地點:日本郵局限定

 

日本郵便局商品官網     |     KITKAT官網    |   看更多日本郵局限定商品推薦

 

 

哆啦A夢 | ドラえもんHOME・2019年日本郵局限定 

 

 

哆哆啦A夢・ ドラえもん | 日本郵局限定2017年餐具組 | 網路秒殺人氣夢幻商品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