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の推薦 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2021-03-21

台灣森永60週年限定商品|四季之詩牛奶糖|鐵觀音・芒果・ 豆沙鹹蛋黃・芋泥西米露|一口吃盡台灣美味

在便利商店看到這系列的包裝真是讓我小鹿亂撞。第一次看到如此有氣質的牛奶糖盒設計(笑)。我最喜歡復古風的設計了,這次台灣森永紀念上市60周年所推出的【四季之詩牛奶糖】,與聯合文學合作,在盒子上還印有詩詞,一整個充滿文學風。除了外盒設計令人眼睛一亮之外;牛奶糖的口味更是叫人驚喜。以春夏秋天四季來作區分,把大家喜愛的鐵觀音芒果 豆沙鹹蛋黃芋泥西米露通通都變成了牛奶糖。這實在是太酷啦。當我吃了這四種口味之後,心中立刻決定要再去回購,這些口味真的可以收藏起來,還可以當伴手禮送給外國的朋友哩。快點進來看看這些牛奶糖有甚麼不一樣吧。

 

================================

台灣森永60週年限定商品

❁❁ 四季之詩牛奶糖 ❁❁

價格:各20元|7-11獨家限定

🍭森永牛奶糖台灣官網 🍭

================================

 

 

 

懷舊風+文學風+台灣風,非常有收藏價值。這樣的設計真的好喜歡。四款盒子放在一起拍。這畫面實在是太好看啦。令人在意的是口味如何呢?

 

 

鐵觀音口味

這一款超特別,因為牛奶糖是很難得一見的黑色。採用南投名間鐵觀音入料製成,含在嘴中茶香中夾帶奶香,超好吃!!!

 

 

芒果口味

說到夏天就令人聯想到芒果啦。這款吃起來充滿芒果香,帶一些酸甜,一邊吃會一邊浮現出夏日的天空。

 

 

豆沙鹹蛋黃口味

這一款的風味是最令我驚豔的。牛奶糖真帶有豆沙香甜,含著含著還有一股鹹甜鹹甜的滋味湧出,愛吃鹹蛋黃的人千萬別錯過。使用屏東萬丹紅豆呈現出經典月餅口味,讓你可以幻想甜蜜的中秋節。

 

 

芋泥西米露口味

想不到芋頭西米露也能作成牛奶糖,加了台中大甲芋頭,香濃可口。芋頭控吃了保證會感動流淚,哈哈。

 

 

盒子的背後印有口味的詳細介紹。

 

 

牛奶糖內襯的紙盒,還具有籤詩功能。印有中吉、大吉….,背面還印有詩詞呢,真的是連盒子背面也很有看頭啊。

 

 

四種口味各有特色,真要選一個的話我會遠鐵觀音那一個吧?帶有茶香的牛奶糖真的很美味啊。

 

 

第二個我會選豆沙鹹蛋黃,哈哈。如果是你會想吃哪一種呢?

 

 

最近有推出不少特別口味,有喜歡的話可以去小七挖寶看看喔^^。厚黑糖奶茶跟萬丹紅豆好像很不錯😋。

 

 

看更多台灣話題商品  |  哈台伴手禮推薦

 

 

似錦堂・手作蛋捲|台中最夯伴手禮・文青風方盒新登場|抹茶・可可・肉鬆・奶香・芝麻・五種口味一起買・讓心情飛起

 

 

昭和浪漫冰室|日本風情爆棚|大人系冰品+超有料的雪花冰包你一吃難忘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