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1-03-25

不加一滴水的鮮奶貓吐司|你捨得吃它嗎=^.^=?|桃園中原商圈人氣甜點店・胖菓子

那天在網路上搜尋貓吐司時,不小心看到了這個胖果子貓吐司照片。日本的知名貓吐司一份售價要300元以上,很想買卻有點難下手><。這個鮮奶貓吐司六片售價卻只要180元,感覺很可以。所以就臨時起意前往購買了。官網上寫說這個招牌貓吐司是不加一滴水,使用小農鮮奶製成,貓耳朵的部分是吃起來有巧克力的香味,真的是又萌又好吃。現場還有販售不少手工糕點,是一個很危險的大坑(笑)。生吐司我也非常有興趣,被我列入下次採購清單之中。那麼就請大家來跟我一起在線上試吃吧=^.^=

 

🍞 胖菓子pan.guozi 🥐

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52號(看地圖)

訂購電話:03-466-7020

10:00~18:00(周二、周六到18:30)

每周一公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N.GUOZI/

 


胖果子』是今年2月20日新開幕的,位於中原大學地區(中原商圈)。220(2月20日)是日本的貓之日,所以店家故意選在這天開張吧^^。由於是快打烊前抵達,所以沒有拍店門口。只見常溫甜點櫃中還剩下不少手工糕點。胖果子有賣那些商品呢?擷取官網上的菜單給大家參考(流口水)一下:

 

🍰
招牌鮮奶貓吐司
生吐司
焦糖核桃肉桂捲
乳酪奶油肉桂捲
鹽之花鹽可頌
帕瑪森起司鹽可頌
藍莓貝果🥯
藍莓奇芽子乳酪貝果
草莓奶露麵包
司康
瑪德蓮
檸檬塔
草莓千層酥
泡芙
🍞

 

 

因為知道鮮奶貓吐司是每日限量,去之前有點擔心會撲空,還好最後有買到(開心)。

 

 

店內裝潢走日式簡約風。色系與照明都令人感到舒服。

 

 

你也可以點一杯飲料加麵包,坐在店內慢慢享受(此圖擷取於官網)

 

 

喜歡吃麵包的人來這邊應該會理智線斷裂吧?哈哈。鹽之花奶油捲我很有興趣。他們家的肉桂蝸牛好像很厲害,所以也買了一個。

 

 

麵包是用牛皮紙袋裝。透明袋上貼了商標貼紙好有日系風。

 

 

一打開袋子就有一股很濃的奶香撲鼻而來,麵包也超柔軟,貓頭排排站,喵喵喵。光看就覺得好治癒。

 

 

這算是厚片吐司了,一片厚度約有3公分哩^^。

 

 

你看,連吐司的背影都這麼可愛XD。

 

 

這貓吐司真的很可愛。拍照的時候讓人充滿幸福感^^。

 

 

除了口愛,味道也很不錯。單吃就很好吃,如果加上果醬或奶油搭配,美味倍增。

 

 

再來吃吃這個肉桂卷。他們家光肉桂卷就有好多口味,有5倍濃肉桂捲、焦糖蘋果濃肉桂捲、乳酪濃肉桂捲…。材料也是很講究,使用日本日本GABAN 頂級肉桂粉來調製內餡,難怪這魔香啊><。

 

 

實際吃起來發現肉桂卷是帶有一點脆皮口感,外圈吃起來酥酥的,很香甜。

 

 

呼呼呼,如此可愛的的貓吐司,你要不要來一片呢?下次如果你正好有經過桃園中壢的中原商圈一帶,可以去把它們帶回家喔^^。

 

 

 

看其他桃園美食推薦    |   哈台伴手禮

 

 

<桃園伴手禮>佳樂・香蔥鹹蛋糕 | 我的老天鵝啊,肉鬆怎麼這麼這麼多 !?

 

 

益新冰果室・三色冰・枝仔冰・綠豆沙・超級芒果爽 | 60年老店傳統好滋味・中壢吃冰首選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