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杏子推薦 2021-09-08

喔耶 ! 台灣終於有PEKO醬口罩了 !|到全家買不二家巧克力把PEKO醬限量口罩「戴」回家|台湾限定💛ペコちゃんマスク可愛い!|2021年9月活動贈品

雖然韓國早就有在賣很多款式的PEKO醬口罩商品,但是台灣卻遲遲都沒有廠商生產,這讓台灣的PEKO醬鐵粉們敲碗等了超久,等到都老了><。現在的口罩甚麼圖案都有,但在台灣就是買不到牛奶妹圖案的口罩。終於,在9月8日的今天,全家與台灣不二家總代理公司推出了【快樂防疫趣・任選兩件商品送口罩】的活動。此消息一貼出來,牛奶妹的鐵粉們都開始暴動了。杏子也在看到情報後立刻去了一趟全家,把這兩款可愛的PEKO醬限量口罩帶回家囉。快點進來看看戴起來效果如何吧^^。

 

 

不二家 PEKO 台灣粉絲團貼在粉絲團的活動廣告圖。比愛心的PEKO醬超可愛啊。

 

 

在臉書看到情報後立馬上街去全家掃貨XD。

 

 

在店裡面找半天都沒有看到商品,一問之下原來是被放在櫃檯這裡XD。活動內容是買兩件指定的商品就可獲贈一個限量不二家Peko口罩。指定商品就是「不二家 娃娃巧克力」&「 不二家 鉛筆巧克力」。這兩款的售價都是49元,沒有打折。

 

 

店員說,我是第一個購買的客人(笑)。每間店的配額有限、賣完不知會不會再進貨?

 

 

因為口罩有白色跟粉色共兩款,兩個都想要所以買了四個巧克力商品。(話說家中的不二家巧克力真的多到吃不惹了><)。如你想要很多口罩,就要買很多巧克力喔,哈哈。

 

 

來喔,這就是敲口愛的【PEKO醬限量口罩】。

 

 

有PEKO字樣跟PEKO頭像,白色看起來很清爽。

 

 

粉色看起來很甜美。大家喜歡哪一色呢?

 

 

馬上給家中的大PEKO醬試戴,你看,尺寸剛好耶,哈哈。

 

 

鼻子嘴吧都有遮住XD。

 

 

白色款戴起來很有清潔感。

 

 

連耳繩的長度都剛好啊,哈哈。超讚的。

 

 

戴在頭上也很有型呀,呼呼。

 

 

看一下實際戴起來的感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rikyoko(@hari.kyoko)分享的貼文

 

 

 

活動日期至2021/10/05止。由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所以如果想要收集,記得趁早去全家購買喔^^。

 

 

杏子規劃的線上觀光日語課程✨【不出國也能學得道地・旅日對話術】

👀    免    費      試     讀     點     我     👀 

 

 

 

台灣不二家粉絲頁   |  看更多杏子的PEKO醬收藏品

 

到底這間屋子裡有多少PEKO醬呢?杏子的 PEKO 收藏室大公開

 

歡迎追蹤杏子的IG,有很多可愛的PEKO醬照片喔^^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不二家牛奶妹|2020日本郵局限定|實用又可愛的環保袋・卡片隨手包・化妝包・口罩夾・存摺收納包

 

 

台灣不二家限定|PEKO保溫保冷袋🎀香堤白款💛ALWAYS WITH PEKO 貼紙3款|2021年7月新品(雜貨小物系列32)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