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台伴手禮 台灣中部美食 杏子推薦 2021-09-07

台中伴手禮推薦|kafeD 綜合禮盒 |WCE咖啡評審團隊嚴選烘製濾掛咖啡+職人手工餅乾|讓你家一秒變咖啡廳

每天早上醒來,我都會沖一杯咖啡來讓喚醒自己。這幾年尤其迷上了濾掛咖啡,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在沖咖啡的過程,整間屋子會瀰漫著咖啡的香氣,讓我覺得好平靜。如果沒有喝,一整天就會覺得好像沒精神、大腦還沒開始上工(笑)。很開心在上周有機會品嚐到台中超有名的kafeD-咖啡滴的綜合禮盒。kafeD-咖啡滴是一間非常有理念的咖啡廳。除了有認證咖啡師駐店之外;店內使用與國際比賽級相同的設備。如此講究所提供的咖啡不用懷疑絕對非常好喝。而且店內氛圍超美,是台中網美必拍名店。

kafeD-咖啡滴出品的這款【綜合禮盒】之中含有兩種風味的濾掛式咖啡與四款職人手工餅乾。禮盒超級漂亮,讓我有一種拿到珠寶盒的錯覺。想有了這一盒就能把家裡瞬間變成咖啡廳喔。想知道咖啡與手工餅乾的味道如何嗎?快點進來看杏子的試吃記吧^^。

 

 ☕   kafeD-咖啡滴   ☕

《  官網  》  |   《  臉書 》

 

 

kafeD-咖啡滴的禮盒目前有推出三種款式,這是其中的【綜合禮盒】。禮盒是我很喜歡的寶藍色系。

 

 

提袋的設計好有藝術風情,非常有品味。上面印了LOGO。這隻白色的自由鳥是咖啡館的象徵。我覺得LOGO的設計帶有復古的歐風感呢。

 

 

打~~開~~了!!!!是不是很漂亮呢?第一眼就覺得這個禮盒超級有質感,而且帶有法式優雅風情。現在就請大家跟著杏子一起來試吃吧。

 

 

kafeD精品咖啡 濾掛組

首先來看這兩盒濾掛組咖啡。外盒設計與提袋同款。每盒裡面放有5包。

 

 

外包裝設計好歐風喔。<kafeD精品咖啡>濾掛組系列共七款風味,購買禮盒時可以自選兩款咖啡風味。

 

哥斯大黎加 蕭邦 <淺焙> 

哥斯大黎加 莫札特 <淺焙>

衣索比亞 艾迪朵 <淺焙>

 巴拿馬 坡奎特 花蝴蝶<淺焙>

瓜地馬拉 花神 <中焙> 

肯亞 AA TOP <中焙>

蘇門答臘 超級黃金 曼特寧 <中深焙>

 

 

杏子拿到的是【瓜地馬拉 花神】【肯亞AA Top】兩種咖啡。袋子後面都有清楚勾出風味。

 

 

第一次喝他們家的濾掛咖啡,開袋後咖啡的香氣就撲鼻而來,讓我超級驚豔。

 

 

一邊沖一邊享受被咖啡香氣包圍的瞬間,好幸福啊。

 

 

看著美味的咖啡慢慢的滴下,那畫面好治癒啊。

 

 

杏子喝的是這杯【瓜地馬拉 花神】屬於中烘焙風味。不虧是WCE咖啡評審團隊嚴選烘製的精品咖啡,除了香氣濃郁不說;這是我喝過最香醇的濾掛咖啡了。第一口是略帶李子的酸味,後味是帶點甘甜。整體的口感很溫潤,搭配餅乾一起吃,幸福感200!!!

 

 

職人手做餅乾

再來看看禮盒中的這四款職人手作餅乾。

 

 

罐身為透明PVC材質很輕巧,可清楚看見餅乾的樣子。

 

 

打開蓋子後瓶身上方還附有防潮密封紙。

 

 

四種口味分別是:

 

 

燕麥葡萄餅乾 / 核桃多穀物餅乾
夏威夷果杏仁餅乾 / OCOA巧克力餅乾

 

 

核桃多穀物餅乾】。

這款吃起來很酥香,可以咬到滿滿的核桃。

 

 

夏威夷果杏仁餅乾】。
餅乾裡包了好大塊的夏威夷豆,愛吃夏威夷豆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OCOA巧克力餅乾】。

使用Cacao Barry 70 %歐克亞苦甜巧克力製成,越嚼越香。

 

 

燕麥葡萄餅乾】。

這是杏子最愛吃的一款。帶有葡萄乾甜味與燕麥,多層次口感是咀嚼控的最愛。

 

 

手工餅乾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口感超讚的。每一種吃起來都很順口,不知不覺一口氣就吃光了半罐XD。

 

 

kafeD-咖啡滴的人氣菜單還有各種漂亮的手工甜點,可惜要去專賣店才買的到。

 

 

除了綜合禮盒很推之外,由日籍米其林星主廚 平塚牧人 研製的✨【年輪厚夾心禮盒】也是超人氣的團購明星商品喔。共有六種口味、兩種組合。<網購點我>。

 

 

這個禮盒實際試吃後真覺得好滿意啊。如果你的親友很喜歡喝咖啡,那麼中秋送這一盒準沒錯。

 

 

kafeD-咖啡滴 目前共有三間分店,分別是台中的、還養新竹巨城百貨也有進駐。吃完這個禮盒之後我已經完全被圈粉了XD,下次我一定要找時間去台中現場朝聖一下!!

 

 ☕   kafeD-咖啡滴   ☕

訂購專線:04-2322-2689

宅配訂購:https://bit.ly/3k2Y0G8

🎁

大進旗艦店📞電話:04-2322 2689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82號(地圖

台中新光店📞電話:04-2252 3839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地圖)

新竹巨城店📞電話:03-5322336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地圖)

 

 

中秋送禮推薦|糖村・ 紫恬花藏禮盒|全台最好吃的法式牛軋糖+南棗火山豆豆菓+柴燒桂圓酥+原味薄捲餅|四種美味一次享受

 

 

台中旅遊必逛|第六市場|第一家開在百貨公司內超有設計感的文青風台灣傳統菜市場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