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の推薦 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2021-03-07

木匠手作荷包蛋布丁|竟然還可以加醬油耶|網路團購搶手貨・布丁桶就是置物盒喔


團購真的是很可怕的大坑,自從加入自家附近便利商店的群組之後,團購情報天天PO害我立刻被洗腦也跟團了。這個木匠手作出的【荷包蛋布丁】就是不小心下單的(笑)。說真的第一次看見如此有創意的甜點,實在是太可愛啦。打開蓋子的瞬間真的好驚喜。隨盒還附贈一瓶古早味焦糖醬油,淋上去之後荷包蛋逼真度破表(尖叫),視覺效果超強難怪會如此熱銷,布丁的容器做成古早味水桶形狀超有趣,吃完還可當置物盒,算是CP值超高的一盒甜點。木匠手作的甜點商品造型都非常有特色,看了官網會忍不住想一直買一直買><。好,在你下單之前快先來看看杏子的開箱食記吧。

🍮木匠手作 官網🍮

客服專線:03-3582120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945號
服務時段:09:00~21:00

 

盒子是一個橫式的牛皮紙提盒,相當好看。上面還畫了一個水桶XD。

 

 

拿取的時候方向要對,避免布丁翻面。

 

 

盒子側邊有寫蓋子的開法,這個要仔細看,不然會像杏子一樣轉半天都打不開XD。

 

 

一盒裡面有六個布丁。桶子的顏色是少女們喜歡的粉紅與粉藍。

 

 

提起來的感覺。桶子小小的真的好可愛。

 

 

內容物共有六個布丁+塑膠湯匙6個+一瓶焦糖醬油。(湯匙還可加價換購鏟子湯匙喔^^)

 

 

鏘鏘鏘,打開囉。這畫面真美啊。白色布丁中間還有一個很像蛋黃的物體,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味道XD。

 

 

好,來加入焦糖醬油看看,我滴~。

 

 

滴完之後看起來更像是加了醬油的荷包蛋囉,哈哈。

 

 

來喔~,太太,荷包蛋煎好啦。

 

 

馬上請牛奶妹大小姐試吃。黃色這個原先以為是跟下面的布丁合在一起的,沒想到可以整個挖起來。

 

 

這個偽蛋黃(笑)吃起來就是牛奶的味道,沒有蛋黃味,所以吃多了也不用怕膽固醇過高XD。這個黃色據說是添加了天然胡蘿蔔素製成,很營養呢。

 

 

蛋白的部分就是牛奶布丁,口感是偏向滑順的那一種。因為好軟所以沒兩三下就吃完了。

 

 

加了焦糖醬油可以提味。原味口感很清爽也不錯吃。

 

 

這可愛的復古造型水桶還附有水桶蓋,吃完之後可以再利用。

 

 

直徑約7.5公分X高6公分。

 

 

有人說拿來當小物置物盒、或是放小文具、小湯匙、當存錢筒等都很適合。

 

 

一盒有六個布丁;吃完後還多了6個水桶置物盒,感覺很超值耶。

 

 


看官網得知還有『草莓布丁』(竟然是附贈煉乳超邪惡)跟三月新登場的『拉麵布丁』,超有創意的,想吃的話可以預購喔。

 

 

荷包蛋布丁』原價一盒350元,蛋奶素可食用。10盒以上團購價就變成一盒只要199元(杏子的團購價是250幾><),各位婆婆媽媽趕快吆喝好姊妹團起來吧^^。

 

 

更其他台灣話題商品   |  杏子推薦商品

 

 

天啊,看了好想吃一口喔XD|無力炸醬麵抱枕毯|超邪惡的仿真印刷・嚴禁偷咬XD

 

 

台灣高鐵限定|高鐵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超可愛鹼性離子水+聯名爆米花+星太郎點心麵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