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在台日系好店 2021-08-25

<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必買伴手禮|大吟釀生吐司+富士山紅豆麵包|想念日本最佳解憂美食

生吐司夯了非常久,無論是台系日系的麵包店至連全聯都推出生吐司的商品。大家吃過哪些口味的生吐司呢?杏子昨天買了一個「大吟釀生吐司」。這個口味很特別吧(笑)。其實這是8月23日新開幕的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一樓 Pâtisserie「PREMIER SWEET」烘焙坊的人氣商品,據說一天只出8條,非常超級限量的夢幻商品。另外還有一個「富士山紅豆麵包」也超吸睛。大吟釀富士山,兩個加起來就是一解哈日鄉愁的良藥啊。造型滿分之外,令人在意的是味道究竟如何呢?快來看杏子的試吃記吧^^。

 

 

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2021年8月23日開幕。這個地址的前身是六福皇宮

 

 

一樓的大廳中設置有酒吧與香頌坊。

 

 

左手邊寫著PREMIER SWEET的招牌這裡就是【香頌坊】。

 

 

主要販售法式甜點與麵包、蛋糕等。

 

 

蛋糕櫃中的每一款蛋糕都好美啊。融合了法式風情與日本元素。

 

 

蛋糕每一款造型與口味都很有特色,比方說白桃紅烏龍、芒果慕斯蛋糕、玫瑰花園可頌等等。

 

 

條狀蛋糕的口味也很多樣,其中這個黑醋栗櫻桃磅蛋糕被作為開幕前三天的迎賓蛋糕,杏子在入住時有吃到。

 

 

大蛋糕的樣式也很漂亮,造型非常優雅,且口味也很獨特。這個是【台灣蘭】。口味吃得出特製濃郁巧克力和香柚的酸甜清香,隱藏食材有手工堅果醬巧克力脆片與海鹽櫻花脆餅。/售價:1400元(全年販售)

 

 

這個蛋糕是【一本櫻】。那個櫻花樹枝與央花樹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可以吃喔。蛋糕體是檸檬紅寶石巧克力慕斯搭配Q彈的青蘋果果凍,還有隱藏提味的茉莉花慕斯,吃起來滿口花香。/售價:1400元(全年販售)

 

 

這個是【焦糖柑橘巧克力慕斯】/售價:1200元。

 

 

現場還有非常可愛的小點心。有開心果瑪德蓮、香橙瑪德蓮跟檸檬蛋糕與可麗露/價格:40元起。

 

 

可麗露一個售價60元,我覺得很便宜耶。

 

 

還有可愛的馬卡龍。口味覆盆子、紅心芭樂、黑醋栗等共有六種售價每個:60元。

 

 

左手邊區域是麵包區。

 

 

這裡的麵包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家喔。哈哈。我很歡他們的包裝,個別袋裝除了能保持麵包的新鮮度與口感之外、也方便拿取,超讚的點子。麵包種類有台式蔥花麵包、日式波蘿、北海道克林姆奶油麵包等。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大吟釀生吐司」跟這個超巨大尺寸的「貴妃可頌」

 

杏子規劃的線上觀光日語課程✨【不出國也能學得道地・旅日對話術】

👀    免    費      試     讀     點     我     👀 

 

說到法式烘培當然少不了法國麵包與大蒜麵包囉。據說明太子法國麵包超人氣,晚去就買不到了。

 

 

杏子這天先買了「大吟釀吐司」(150元)與「富士山紅豆麵包」(小65元)這兩款。帶回家後立刻拍照。超喜歡這個麵包袋啊。

 

 

尤其是「大吟釀吐司」的袋子還附有提繩可以直接提著走,超方便。

 

 

袋子上方夾有一條可彎曲的封口鐵絲,能牢牢地把袋子固定住,好棒。

 

 

「大吟釀生吐司」一開封就聞到一股很淡淡酒香,好特別。

 

 

拆封囉。這兩個擺在一起真的好有日本FU呀。

 

 

「大吟釀生吐司」尺寸雖然不會很大,但是很有重量。每日限量8條,是不是很稀有呢?(笑)。吐司正面還有烙印上店名。

 

 

切開來囉。

 

 

吃起來的口感是帶有淡淡酒香的風味。據說是大吟釀加入奶油下去製作、整個麵包體是柔軟中帶有彈性,比較偏向扎實口感。是我從未吃過的風味。

 

 

再來欣賞一下這個「富士山紅豆麵包」。

 

 

尺寸一共有大跟小兩種。我買的是小的。

 

 

近拍之後發現這樣看起來還真像是覆蓋了白雪的富士山呢。只不過這白雪是糖霜,哈哈。

 

 

切開來了,竟然連紅豆餡的形狀都是呈現山形?部會吧?太神啦,哈哈。

 

 

紅豆餡微甜順口,吃的到柔軟的紅豆顆粒與紅豆泥喔。螞蟻人必買。

 

 

剛剛上面提到的「黑醋栗櫻桃磅蛋糕」,它的包裝也非常精緻美麗。

 

 

住宿當天在房間開封後的樣子。蛋糕上方有黑醋栗巧克力片裝飾。

 

 

從未吃過如此夠味的黑醋栗風味,包裹在蛋糕外層的是很濃郁的莓果醬(也許是櫻桃醬?)

 

 

這款真的好吃,濕潤酸甜,喜愛莓果那種酸甜口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次體驗的兩款麵包真的好好吃,很開心可以在台北買到如此美味的麵包。如果你也是麵包控或是甜點控,可以找時間過來看看喔。

 

<台北住宿>來去「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住一晚|客房・酒吧・烘焙坊・早餐・詳細介紹搶先看 

Pâtisserie「PREMIER SWEET」

🍞
營業時間:10:00~20:00
位置: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一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 133 號(地圖)

 

一起來吃富士山|河口湖山形吐司|八月堂全新力作|水藍色夢幻造型好看又好吃

 

 

不加一滴水的鮮奶貓吐司|你捨得吃它嗎=^.^=?|桃園中原商圈人氣甜點店・胖菓子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