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杏子推薦 2021-08-26

荷包蛋造型咖啡|老闆我要一杯冰美式加一顆糖霜蛋|IG 洗版必拍漂浮吸睛飲品


最近被熱搜的荷包蛋咖啡,大家已經喝過了嗎?據說這款原本是國外超流行的吸睛漂浮飲品,台灣現在也終於喝的到囉。7-ELEVEN在8月25日推出隻個新菜單之後,讓咖啡迷們紛紛暴動。因為只要買咖啡就會送一個超級可愛的荷包蛋造型的糖霜餅乾,放上去之後咖啡立刻變身可愛模特兒,讓人會忍不住拍個不停。這個荷包蛋吃起來是甚麼味道?放在熱飲跟冷飲上哪一種會比較好喝?請看看杏子的試喝記吧^^。

 

 

杏子在小七群組得到消息後,因為怕不到會飲恨,有先請店長幫我保留XD。26日上午我前往購買。店門口也貼有宣傳海報。

 

 

仔細看店內的飲料菜單上也換上了【荷包蛋造型咖啡】的圖像。目前有推出【荷包蛋拿鐵】/大拿鐵/70元、跟【荷包蛋美式】/大美式/60元兩種口味。冰熱任選。

 

 

買一杯就送一個荷包蛋造型的糖霜餅乾。拿到實物後真覺得好可愛。

 

 

因為聽說糖霜餅乾一旦放上咖啡之後就會融化,原本是想自店裡拍照,後來決定回家拍攝。買好之後我立刻小跑步回家。糖霜餅乾採個別包裝,好喜歡這種造型甜點。

 

 

取出之後看起來真的很像是荷包蛋呢。黃澄澄的蛋黃還有點微凸起、超可愛。

 

 

這個荷包蛋帶一點厚度。跟一般在餅乾上畫上糖霜圖案的糖霜餅乾有所不同;它是整個餅乾體都是糖霜餅乾。是不是很有趣?

 

放在盤子裡還真的有像荷包蛋耶,哈哈。如果淋上醬油應該會更逼真。

 

 

把餅乾放入咖啡中的瞬間我超級緊張的,因為怕會立刻融化,哈哈。把荷包蛋糖霜餅乾放在咖啡裡面,這種咖啡加蛋的畫面真的好有趣啊。

 

 

我點了熱拿鐵與冰美式。這是俯拍的畫面。右邊那杯是熱鐵,感覺糖霜有被奶泡些微融化了。

 

 

看著看著完全無違和感、害我好想吃真的荷包蛋XD。

 

 

不得不說這個餅乾真的做得很有型啊。怎麼拍怎麼到位。放在冰咖啡上的糖霜餅乾比較不會融化,拍完拿下來之後擦一下即可還原。所以如果你想拍久一點,可以點冰美式或冰拿鐵。

 

 

放在熱拿鐵中的感覺。有點像荷包蛋在泡湯^^。

 

 

造型餅乾除了橫放也可以立放,這樣是不是叫做立蛋呢?哈哈。

 

 

荷包蛋站起來也非常萌啊。

 

 

拍完照後我直接單吃糖霜餅乾,我發現並沒有太甜。有點像在吃蛋白霜餅乾,口感脆脆的帶一點空氣感。如果是放入熱拿鐵之後餅乾會略為軟化、然後因為吸入拿鐵所以吃起來帶有咖啡香也很讚哩。

 

 

這個荷包蛋造型糖霜餅乾我喜歡,我覺得7-ELEVEN可以開發其他造型,因為漂浮飲料擺什麼進去都很搭啊,哈哈。

 

 

荷包蛋造型咖啡據說是期間限定的菜單,8月25日起於全台超過6,200多家門市販售,只賣到九月中旬的樣子,大家一定要去買來拍拍看喔。

 

 

 

7-ELEVEN 官網   |  看更多全台話題商品推薦

 

 

星宇航空 X 7-11概念店|體驗進店秒登機的錯覺|星宇航空周邊商品大集合・7-ELEVEN 敦北門市

 

 

木匠手作荷包蛋布丁|竟然還可以加醬油耶|網路團購搶手貨・布丁桶就是置物盒喔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