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2022-03-31

全台首間星巴克遊艇門市|一起來去船上喝咖啡|宜蘭必拍熱門景點


宜蘭縣頭城鎮有一間建築造型非常搶眼的星巴克,你有去過嗎?2021年4月1日開幕時早成轟動,頓時成為拍照打卡熱點。這間是星巴克全台首間船型造型門市,讓鐵粉們都為之瘋狂。杏子昨天去宜蘭玩的時候正好路過,就前往朝聖。果真,在藍天白雲下的這艘白色建築物,真的非常搶眼啊。現在就一起在線上參觀一下吧。

 

 

☕ 星巴克 宜蘭頭城門市 ☕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3段396號(地圖)
電話:039-776579
營業時間: 07:30~21:30

<<  星巴克官網  >><<  臉書  >>

 

 

 

店面位於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你看這個由幾何造型所構成的兩層樓白色建築,是不是很特別呢?

 

 

三角形、圓弧形、四角形、斜線大集合。還有一整面的落地窗,加上宛如船艙的圓形窗戶+白色建築宛如船身,真的會有讓人置身於船上的FU。

 

 

從側面看更像是一艘船。

 

 

入口處也是必拍景點。黑色三角形視覺設計,給人一種教堂的聯想。

 

 

這個角度相當有設計感啊。

 

 

整間店採光明亮。點餐區的吧檯是原木製成的圓弧造型,我很喜歡。這間門市有提供「氮氣系列飲料」

 

 

天花板有波浪形狀的裝置藝術,營造出動感。

 

 

有沒有看著看著就能感受到一股清涼感呢?

 

 

一樓座位區。

 

 

糕點櫥窗產品很多樣化。

 

 

來此朝聖當然不能錯過船身造型的限定版糖霜餅乾囉。

 

 

頭城門市限定馬克杯,是不是很想要?

 

 

宜蘭頭城門市限定的【船造型隨行卡】,粉絲都爭相收藏/480元。

 

 

還有這種印了遊船圖案的隨行卡喔。

 

 

上了二樓會先看到這個大圓窗,隨著光線投射有沒有很像在海底的感覺?

 

 

在這個窗戶前拍照很有意境喔^^。

 

 

二樓座位區。也是很有船艙內的氛圍。

 

 

天花板的設計很像是船底的感覺^^。

 

 

因為是以遊船為主題,所以店內到處可見到海浪與人魚、魚類相關紋樣裝飾。(二樓座位區)

 

 

(二樓座位區)

 

 

這是…,美人魚的尾巴?

 

 

點一杯飲料,坐在這艘船中喝咖啡,如果可以讓自己聽著海浪的聲音,那真的是一趟很愜意的海上咖啡幻想之旅啊。

 

 

這是門市另一個角度。設有戶外座位。

 

 

順帶一題杏子是在2020年3月24日前往宜蘭的。星巴克歡慶24周年,推出【星巴克生日快樂好友分享】活動,身分證上有2.4兩個號碼的人就可享有飲料同品項買一送一。

剛好杏子身分證有這兩個號碼,於是便去排隊換取了。頭城門市沒有參加活動,所以我是在礁溪門市購買的。活動第二天各門市出現排隊人龍,據說有的店要等2小時才能領到飲料哩。杏子則是在礁溪門市等了約40分鐘XD。話說這杯【冰粉紅夢幻醇濃抹茶那堤】漸層色真是超美啊。

 

 

朋友還順便買了這個【櫻花外帶杯造型隨行卡】,一整個好粉嫩啊/500元。

 

 

如果大家有到宜蘭去玩,記得要到這裡拍照留念喔^^。

 

 

星巴克官網  |  門市查詢 |  看更多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大稻埕新玩法|孤獨美食家五郎套餐・遊客中心五大復古場景超好拍|讓你一秒來到茶金的世界

 

 

昭和浪漫冰室|日本風情爆棚|大人系冰品+超有料的雪花冰包你一吃難忘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