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遊記 近畿美食 2018-05-21

大阪美食 | 美國村人氣排隊甜點推薦


大阪玩想吃關西美食除了道頓堀地區之外,美國村這一帶也是好選擇喔。美國村就類似東京的原宿、涉谷;台北的西門町。這裡有許多可愛便宜的流行服飾與雜貨,當然,年輕人愛吃的平價美食也是少不了的啦。今天就讓杏子為大家帶路,一起來看看美國村有哪些好吃的排隊甜點吧?

 

 

元祖アイスドッグ❤冰淇淋熱狗

首先要推薦的是這間歷史悠久的【元祖アイスドッグ】。說是冰淇淋熱狗其實是用熱狗麵包夾冰淇淋,並沒有熱狗在裡面喔(笑。)

 

 

冰淇淋口味很多,來日本當然就是造吃抹茶囉,你說是不是?XD。所以我點了抹茶口味。

 

 

現點現做,付完錢很快就拿到了。店內有設用餐區,所以我在店內吃。牆上貼了好多客人的合照。

 

 

這個就是【冰淇淋熱狗】。在剛炸出來的熱狗麵包中間擠上了冰冰的抹茶冰淇淋,有點像台灣冷熱冰的吃法。吃進嘴裡冰冰涼涼的,可是麵包又酥酥熱熱的有點類似甜甜圈,吃一口有兩種口感好過癮啊。

 

 

吃到一半才發現桌上竟然有各種放調味粉。你可以自由加冰淇淋上面。

 

 

左起:黃豆粉、抹茶粉、可可亞粉。桌上還放有肉桂粉喔。

 

 

立刻加在我的抹茶霜淇淋上面,如此一來有多了一種風味,天啊,簡直就像在吃名古屋的鰻魚飯三吃一樣,吃法多多好有趣啊。

 

 

哇喔,灑完後大咬一口,味道更豐富啦,哈哈。好吃,這種前所未有的獨特口感,你一定要來嚐嚐看。

 

 

不想吃麵包只想吃霜淇淋的話也有其他菜單可以選擇喔。竟然還有賣珍珠奶茶耶(笑)。

 

 

元祖アイスドッグ❤冰淇淋熱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丁目7-11(美國村三角公園旁)
電話:06-6281-8089
營業時間:11:00~21:00 /不定休
官網:http://ice-dog.net/

 

 

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酒店 ・住宿就送三樣贈品+礦泉水・早餐菜色豐富美味・中文應對OK・ 服務一級棒


 

 

IKKI KASUTERA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店名叫做【IKKI KASUTERA】。原先我沒有注意到,但是看到有超多人排隊所以我也很好奇地跟著排了。元來這裡專賣圓形的KASUTERA(夜市賣的那種雞蛋糕)。然後再上面加上霜淇淋或鮮奶油等變成一道道甜點,可以說是時尚版的雞蛋糕?(笑)。

 

 

我覺得價格其實有點小貴,因為只有幾顆小蛋糕,加上一個鮮奶油或巧克力沾醬,竟然要賣到490日圓。現場有開放廚房排隊時可以看到一顆顆圓滾滾的蛋糕烤好的樣子。還有,站在店面附近,簡直就是香死啦XD。

 

 

除了蛋糕之外也有賣加了霜淇淋做成的蛋糕聖代。

 

 

因為不想吃太多冰所以我選擇買蛋糕就好。這裡的蛋糕有原味(沒包餡)跟有包餡的。你也可以單買蛋糕,20個540日圓、40個1080日圓、60個1620日圓、80個2160日圓。

 

 

生クリームフォンデュ

這是我點的【生クリームフォンデュ】生奶油鍋。旁邊附了一杯生奶油,吃的時候沾著吃類似吃巧克力鍋或是起士鍋的概念。據說這個鮮奶油是使用北海道牛奶製成。剛烤好的蛋糕被撒上了白色的糖粉,看起來更加可愛。

 

 

拍完照迫不及待沾上奶油。

 

 

大咬一口發現蛋糕非常鬆軟帶著淡淡的甜味與雞蛋香,奶油吃起來也很清爽,很高雅的口感。嗯,可能因為味道不會過重所以這一盒蛋糕三兩下就被我吃光了。沒想到可以將大家熟悉的長崎蛋糕烤成小圓形(我怎覺得很像是雞蛋糕XD),再加上一些配料就可成為時尚甜點,讓原本是日本祭典賣的小吃大變身,嘖嘖嘖,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啊。這個品牌在大阪共有6間分店,我去的是美國村三角公園旁的心齋橋店喔。

 

 

IKKI KASUTERA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7-8
電話:06-6243-0202
營業時間:11:00~21:00/全年無休
官網:http://ikki-kasuteira.com/

 

 

じぱんいアイス

接下來這間也是賣冰的XD。其實店內還有販售人氣度相當高的龍捲風薯片、燈泡飲料等;但是我想吃吃看的是一種名為【J アイス】的冰淇淋。

 

 

這天也是排了很久,廚房正在炸薯片,忙得不可開交。

 

 

這個就是我點的【 J アイス】。原來餅乾被作成長長彎彎的、類似英文的 J 形狀,所以叫做 J ICE 啊(恍然大悟)。上網一查發現原來這種冰淇淋竟然是從韓國紅過來的。餅乾杯是用玉米製成。原文【ジパンイアイス】(チパンイアイス)的ジパンイ是指拐杖的意思。也就是說這個冰淇淋=拐杖冰淇淋喔,哈哈。

 

 

香草口味的冰淇淋還不錯吃。玉米餅乾厚厚的,咬起來很脆,沒有特別的味道。這天只有我一個人買這個商品,我看大家都在買薯片XD。造型相當特別的冰淇淋,你想不想吃吃看呢?

 

 

じぱんいアイス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7-8 (三角塔大樓1F)
營業時間: 11:00~20:00 (六日到20:30)

 

 

Poppin Sweeties


另外還要推薦一間必吃話題冰淇淋店(人氣小吃好像都是冰淇淋,怎麼回事啊XD),這間名為【Poppin Sweeties】的義式冰淇淋專賣店的冰淇淋,做出來都像一朵朵美麗的玫瑰花。是日本女孩IG投稿熱門甜點,每種一花瓣都是用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做出來的,簡直就是是一個藝術作品啊。看冰淇淋介紹(點我)。

 

 

Poppin Sweeties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西心斎橋 2-1-13 福井大樓 1F
營業時間:13:00~20:00/不定休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osakapoppin/

 

 

世界で2番めにおいしい焼きたてメロンパンアイス

22順帶一題美國村必吃甜點還有這個用熱呼呼的菠蘿麵包夾冰淇淋的<世界で2番めにおいしい焼きたてメロンパンアイス世界第二好吃的波蘿麵包冰淇淋(口感類似香港的冰火波蘿)、

 

 

TOTTI CAND FACTORY

18與這間讓人少女心大爆發「TOTTI CAND FACTORY」糖果店的七彩棉花糖^^。不用說這些色彩繽紛的棉花糖也是IG熱門投稿甜點之一喔。

 

 

TOTTI CAND FACTORY

美國村店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1-9 RE11 104
營業時間:11:00~20:00/假日10開始營業,隨季節調整時間。
官網:http://www.totticandy.com

 

 

②TOTTI CAND FACTORY棉花糖店的左右還有【牛乳生アイス専門店】牛乳冰淇淋專賣店、超長霜淇淋專賣店等三間並排,超可怕的區域XD。來此保證淪陷><

 

 

隨便走都可以發掘到好多美味小吃,所以來美國村記得讓胃多留一點空間才有本錢大啖甜點喔。

 

如何去美國村?

①搭地下鐵御堂筋線・長堀鶴見緑地線在「心斎橋駅」車站下車,7號出口徒歩3分
②搭地下鉄四つ橋線在「四ツ橋駅」下車徒歩3分

 

美國村中文官網(點我)      |      關西住宿情報(點我)     |     關西美食情報(點我)

 

 

大阪美食 │ 天婦羅大吉・天ぷら大吉+菜單翻譯

 

 

大阪美食 │ 頓頓堀・今井 │ 豆皮烏龍麵

 

 

大阪美食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