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08-04

八宝苑でランチ★在八寶苑吃午餐


上週日在去了木更津市的”八寶苑”:http://www.happoen.co.jp/ ,享受了一頓豐盛的午餐。這次也是接受鈴木女將的招待、她為了杏子我特地準備了鰻魚飯。除了鰻魚料理、其他還有好吃的前菜、生魚片以及很有清涼感的和風料理套餐。不用說這一餐又吃的好撐、好滿足喔。

八寶苑其實是一間很立派的飯店,他正式名稱是HOTEL ROYAL HILLS 。飯店裡面還設有婚宴會場,鈴木女將在飯後還帶我們參觀了婚紗試穿室、西式、和式場地。下週木更津即將會有煙火大會,八寶苑的視野也很不錯,據說一到暑假還有煙火大會期間,房間都客滿哩。8月15日就是木更津的煙火大會了,希望大家可有機會親自到這裡來觀賞美麗的煙火。
地址:千葉県木更津市太田2-2-1╱電話:0438-23-0211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