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2-26

美麗的十字架串珠項鍊


哇~!剛剛收到的一份來自日本的小禮物。是友人I先生的的太太手工製的一份十字架串珠項鍊,閃亮亮的超可愛呀>_<~!

ただいま届きました。日本からのプレゼントです。これは友人のIさんの奥さんが手作りのビーズ十字架のネックレス。ピカピカで可愛い~!


給這個住在蘋果森林的蘋果精靈小布拿在手上還真是很搭配哩。沒想到光是用銀&白以及珍珠黃的串珠可以組合成如此美麗的作品,真厲害!杏子超喜歡的^^!阿里阿多!

リンゴ森に住んでいるりんご妖精のブライスの手に置いたら、とても似合う~!ただ銀と白や真珠色のビーズでこんなに素敵な作品ができるなんて、すごい~!杏子が超気に入った。ありがとう~。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回覆 小花 2009-02-26 於 15:41:18

    這項鍊和這個小小布好搭喔~
    對了~我去年十一月在日本買了一個小布回家~我發覺在日本買小布比台灣還貴哩!

  • 回覆 Yuan 2009-02-26 於 16:04:56

    杏子小姐: 你好嗎? 台北的今天気温比日本熱得熱? 我現在没有禮物。 暗自担心和幇助是我能送給你的禮物。 這個美麗的十字架串珠項錬多麼美麗啊! 

  • 回覆 杏子 2009-03-05 於 11:20:34

    小花
    最近日幣升值好似商品的價格都很高哩!在台灣買不用帶得很辛苦且也沒差多少,還是在台灣買較方便哩~^^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